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註:所有描寫左右邊的 都是以你面對角色的左右 在小雪的所以創作中通用 例:小雪長年蓋住的眼睛是左眼)

獵殺者成員 代號桃子 與一級通緝犯 小雪(代號:暴君)相遇 桃子試著獵殺暴君

桃子:....我們早該把像妳這樣的垃圾們清除乾淨了....妳還有什麼遺言?(同時更用力的掐緊了小雪的脖子)

小雪:唔...哈哈...確實好久沒有人...可以把我逼到如此...絕境了呢...不過呀~妳不覺得...要把我殺掉什麼的...言之過早了嗎?

桃子:妳在說什麼 妳知道妳不可能掙脫了吧!妳的力氣甚至小於平均值 魔法對我來說一樣沒用 妳的武器也無法傷害我 我只要一用力 妳就會被我掐死了 妳知道嗎!?妳是怎麼...

小雪:所以說嘛 妳還太年輕啦~嘆....真的不是很想用這招的說....

(左眼爆發出大量的魔力 眼中的結界慢慢的浮現 擴大....結界中間出現了冰晶花的圖案 看來這個魔法就要完成了)

桃子:這是?!爆裂魔法 這麼近!?唔....

(強大的衝擊力促使著桃子鬆開了抓住小雪的手 而她們都因爆炸的衝擊力而被往反方向推開了)

小雪:(趴在地上 大口呼吸著)咳..咳咳...唔...真的挺痛的呀...(要是沒控制好 估計就不只丟了半邊臉了呢....)

桃子:呼..呼...這衝擊力也太強...可是...情報完全沒有記錄到這點啊...怎麼可能...糟了!?

小雪:如果..提前被你們知道了...就不叫秘密啦~那麼跟妳打的挺痛快的 真期待妳還會成長到什麼地步呢~ 不過 希望我們永遠不見啦~拜拜

(傳送離開)

成員桃子 行動失敗

桃子:但起碼 我得知一個新情報....也不算太糟糕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