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邪骨團的鬧心日常?重製版(2)

*有許多私設注意


*人物可能有大量ooc


*有微量murderXhorror 注意避雷


*未來可能有其他的cp


*不定期更新


*可能會挖坑不填(不


*每篇下面都可以ask


*與我在KilaKila寫的“混亂的邪骨群”有一點關係(這個程式登不上去了 但之前的章節依舊是可以看的)


此集有大量髒話(已有斟酌打碼)


可能有一點點....恐怖? 膽小人士請斟酌觀看


如有不適 請左上離開


以上都能接受 那麼歡迎


—————我是分割線君( ́・ω・`)—————


Killer:所以嘛!我覺得應該要這樣整整小鬼!畢竟她上次真的太過分了!


Error:我不反對 不過如果又用同一招 就不好玩了 不是嗎~


Murder: boss沒有意見吧?


Nightmare:沒意見 你們隨意


Cross:我覺得啊....


邪骨團現在正在總部裡 籌劃著要如何給作者留下一個難忘的惡夢(畢竟也打不贏 只好整整她 來洩恨)


Fell:天曉得小鬼什麼時候會在出現 搞不好又要失蹤一年 或更久 久到沒人記得了 她才要出現 你們現在在這裡吵這個有什麼意義啊


Game:反正也沒辦法做什麼 各位前輩也是講心酸的而已吧


Killer:不要戳破我們的幻想 行不


Cross:我們除了想以外 也不能多做什麼嘛 誰叫小鬼不出現 還有她又是創作者還有那可惡的“保護設定”嘛!


Error:起跑線就已經不在同一條線上了 真是....(不耐煩的敲著桌子)


Killer:所以我們也只能整整她而已啊....真討厭


Murder:是說我們也可以不要離她就好啊 憑什麼我們要聽一個小鬼的要求啊?


Horror:反正大家也是無聊 就這麼順著小鬼的步調 一直進行下去了啊?


Fell:這麼說好像也沒什麼不對...


Nightmare:所以 如果小鬼真的出現了 你們又想對她做什麼?她也是一個創作者 對她來說這也不過是一個“她和創作物打鬧的故事”而已


眾骨:.......


在一陣沉默後 大門被打開的聲音 格外突兀


Killer:小鬼?!妳怎麼...


Horror:小鬼 我們正在討論之後要怎麼整妳誒...妳就這麼...


Cross:horror?!


小雪:喔....那抱歉打擾了...你們繼續吧...當我不存在就好....


Error:小鬼 這是怎麼了??


Game:我怎麼知道?!最近也沒發生什麼啊 作者就這麼..莫明其妙的 低氣壓?


Nightmare:好久沒接收到這麼強烈的負面能量了


Murder:小鬼發什麼瘋?怎麼突然這麼不高興??


Killer:這一點也不公平啊!明明我們才是該不爽的人吧!我們才是被全員換女裝的人誒 


小雪:不然我也讓你們換女裝?


Cross:這有什麼意義?!妳本來就是女的了啊!要敷衍我們也....


Error:喂 先消停一點 總覺得小鬼今天真的不太對....不會又有什麼陰謀吧...


眾骨:.....


Game:.....我猜是作者沒人氣 收不到問題了心情才這麼低落的吧?


小雪:GAME!?你什麼意思啊!我才不是收不到問題呢!


Killer:嘻嘻~既然不是 那就證明啊 小鬼~


Cross :就是啊 上次還浩浩蕩蕩的給我們全員換女裝 這次就收不到問題 多麼可悲的小鬼啊~


Murder:這兩個真的是 一抓到機會 就不計前事.....


Error:就不怕小鬼又拿出女裝嗎 這兩個....(笑)


Fell:反正不要有我的份就行 


小雪:好呀!你們...為了證明某雪我才不是沒人氣的作者 今天就繼續來回答問題啦!


Killer/Cross:先說好 不帶女裝玩的!


Horror:我看你們就認命吧


Murder:他們的女裝史又要再增添上一筆了嗎~


Nightmare/Error:手機準備好了(笑)


Killer/Cross:boss!?


小雪:好了好了 我們先別吵了 有沒有女裝等等就知道啦~ 那麼第一個問題!


坐等下一篇(ง •̀_•́)ง加油!话说还能提问不?我想给fell寄芥末,以及超级炫酷柳钉机车刺绣服(男装哈,不要想歪)。我可是超级喜欢fell的。


Fell:蛤?!怎麼一上來就點名我啊 先說不要再拿女裝來了喔!(沒注意看題目)上次那個短旗袍跟那高跟真的 太絕了 你他猫到底是怎麼穿著高跟在那邊又跑又跳的...真的是...


Killer:好了好了 fell醬~你就快點去換衣服吧~女裝這種東西多穿幾次就會習慣啦~(推著fell去更衣)


Fell:誒!?不是 誰要換女裝(被推了進去)


小雪:人家特意指名說要送男裝來的...你們就別嚇問題沒看清的fell了啊!不過我倒是挺期待帥帥的fell~


Murder:我們好像好一陣子沒看到小鬼泛花痴了 這還真是不習慣...


Horror:話說...這箱是什麼東西啊?是食物嗎!(指著地上封好的箱子)


Killer:管他的!我們先打開吧!(蠢蠢欲動)


小雪:也不是不行...我想fell不會介意他的芥末被吃了一兩罐....


(眾骨 退到箱子為圓心半徑5公尺外)


Murder :這種東西還是拿去丟吧.....


Killer:這箱東西保持原樣就可以了!我不應該說要開的!


Error:要再次澄清一下 我們是不太會嫌棄我們隊友的品味的....


Nightmare:但不得不說fell的品味真的比較糟糕一點....


Horror:尤其是吃的這方面.....


Game:各位觀眾 你們看 連horror前輩都說糟了 就不要大口單吃黃芥末了


小雪:以上純屬邪骨團各骨立場啊 覺得黃芥末好吃的觀眾 請不要生氣啊 不過某雪自己是沒吃過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Cross:不過fell好像換了一點久了 還沒好嗎?


Fell:好了好了 只是你們在外面討論我的品味很糟糕 你覺得這是我出來的好時機嗎?


Nightmare:真的不得不說 fell的品味是真的挺糟糕的


Fell:好啦!我知道了!真是....


小雪:哇嗚!fell穿黑色真的超好看的呀!果然就是應該穿的帥帥的呀!金屬配飾也搭的很完美呀!!fell真的好帥!完了 語言能力已經完全喪失了呀....等等fell你別動!我多拍幾張!!


Murder:完了 小鬼自言自語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


Error:我都不太知道你是真的在擔心小鬼 還是在嘲諷她....


Horror:murder說這句話是真的滿嘲諷的


Killer:不對呀!我們又這麼掉進小鬼的節奏裡了呀!全員女裝的仇還沒報誒!


Cross:那麼...“隊長”你有什麼好主意嗎?


Killer:嗯....人類害怕的東西...小鬼會害怕的東西嗎.....


Fell:小鬼妳到底花痴完了沒啦!!穿這樣很冷好嗎!風都灌進來了!!


小雪:啊啊....在..在十張...不不不!二十張!二十張就好!


Fell:好你個頭!我要去換起來了!


小雪:欸欸欸?!你在多穿一會嘛!


Fell:誰要聽妳的啊!!


Error:小鬼 完敗


Nightmaare:說實話 我們把fell踢出去 就是對小鬼最可怕的懲罰了吧


Murder:同意


Horror:不過隨隨便便就把fell踢出去好嗎 在怎麼樣fell也是邪骨的一員吧


Cross:我們開個玩笑....


Killer:對了!


Cross:不是真的要踢fell 這麼狠吧....


Killer:不是啦....等等 這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誒!


Fell:誰跟你不錯!不要隨便幫我決定退團!!(重擊killer的腦殼)


Killer:fell?!你什麼時候來的啊....嗚...我開個玩笑嘛....


Fell:真的是...


小雪:我也不同意哦~


Cross:小鬼?!妳什麼時候開始偷聽的?!


小雪:誰叫你們都把我晾在旁邊...而且!我還沒問完!


Horror:還有?我怎麼覺得...


小雪:我們看第二個問題!


ask fell 為什麼你要穿這麼厚 你們不是感覺不到溫度變化嗎 


Fell:啊?又是我?


Killer:今天fell很受歡迎啊~


Murder:不過這人類的關注點真奇怪 穿怎麼樣應該跟你們沒什麼關係吧?


Cross:好!毛領的始祖 告訴我們明明都是雪鎮 為什麼要穿這麼厚吧!


Fell:毛領的始祖是什麼東西啊?!穿這麼厚嗎....大概是因為雪鎮很冷...還有怪物們也令人心寒吧...


小雪:唔...因為是一個殺與被殺的世界...真的挺讓人心寒的...


Killer:還好我們都不用擔心 因為也沒有可以讓人心寒的對象呀~


Murder:畢竟都死光了


Nightmare:反正死的也都是些微不足道的東西


Fell:哈哈..(尷尬的跟著笑)


小雪:....那麼..讓我們跳過這個尷尬的問題 我們進入下一個!


ask 全員:你們對各自代表自己的言論 有什麼看法 (還有對其他人的言論有什麼看法)


Killer:各自的言論哦...哦哦!我們搞事小隊是 真的 永遠 歡迎 新成員哦!


Error:這一看就知道很有問題啊


Cross:我想 “隊長” 一定會 好好 對待新成員的


Fell:就是整爆新成員 讓他回不去的概念


Killer:fell!你不要講的這麼可怕嘛!只是要加入我們嘛 就是要來點考驗呀!純屬正常範圍的!


Murder:考驗的時候 要把人家玩死就對了


Error:不要戳破他啦 


Horror:他今天已經被戳破兩次了


Killer:好了好了!我的言論 看完了 看fell的!


Fell:啊?我覺得我講的挺好的啊 也澄清我帶項圈 不代表我就是沒用的角色啊!  惡犬戴上項圈 依舊不能改變他是惡犬的事實 對吧!


眾骨:你就是一隻戴上項圈的野狗啦


Fell:X的!你們能不能不要每次要打擊我還是吐槽我的時候就這麼團結啊!!


Murder:可是我們真的都是這麼想的啊 就是這麼 巧合 ~


Error:不覺得這真的很適合你嗎 


Killer:比起惡犬 我覺得呀 fell還是沒這麼兇啦 野狗比較適合啦(笑)


Fell:去X的...真的是...換下一個啦 真的是 今天都針對我


小雪:由於fell講髒話次數實在太頻繁 所以會斟酌打碼 好那我們請horror~


Horror :我嗎?我覺得我借個 幫手 真的不是很過分吧?人類都這麼樂於助骨~


Murder:那時候你應該滿餓的 對吧


Horror:嗯哼


Killer:人類們 如果有手不要了 想換手的請切好寄到邪骨團總部哦!


Cross:寄放小鬼那裡 也是OK噠!歡迎來電郵寄!


小雪:我一點都不想幫忙代收啊!!你們別亂幫我打廣告!


Horror:不然...分妳一隻?不能再多了


小雪:不用...你收好自己吃就可以了 我沒這種興趣


小雪:好 我們看下一個....嗯..nightmare很名符其實 不然nightmare白叫的嗎 換error好了


Killer:所以 boss就這麼被小鬼跳過了?


Murder:老大有想補充些什麼嗎?


Nightmare:不用 反正今晚小鬼就能 親身體會 這句話的真實意義了


小雪:等等!我收回前言嘛!!開個玩笑 nightmare請講!


Nightmare:不需要 真的


小雪:嗚...毛骨悚然了啦....nightmare不要記仇啦...我只是開個玩笑嘛....


Game :作者 妳還是別再說了 我怕妳等等會很悽慘


小雪:不是吧...我不想在做那種要一直死的夢了啦.....上次那個連續爆炸的很可怕誒....還有那個盜墓的 我還捧著一具焦屍誒...哦 還有那個屍體 斷手斷腳那還好 臉都變形了 一整個超噁心的呀!還有那個....


Murder:好了..好了!可以停了 小鬼!....天哪 還好我平常都是把人類轟到連渣都不剩....


Horror:烤焦的人類感覺不好吃....


Fell:現在人類都這麼...有想像力的....小鬼平常都做了什麼鬼夢啊....


Killer:我對於虐屍沒什麼興趣啦


Cross:我還是乖乖的學murder把人類轟成灰好一點


小雪:好好好...我知道你們不想在聽我談論這種東西 所以我們有請error 


Error :我覺得我也沒說錯啊 看戲 不費吹灰之力你們就能把事情做完 我幹嘛出手啊~


Nightmare:嗯


Killer:基本上就是 把我們當 連續劇之下 在看啦


Error:欸欸欸 連續劇之下 有趣多了 現在演到asgore 跟 sans 要搶人了!


Nightmare:真不曉得這有什麼好看的


Murder:就是啊 連續劇劇情不都那樣嗎 什麼失憶 車禍 搶人什麼的


Fell:停停停 別劇透了 這超不尊重的啊!


Error:劇透的死全家!別給我劇透!


Killer:我沒差呀~


Murder:我也沒什麼差別(笑)


Cross:chara你要 送你 隨便是要殺要剁都行!


小雪:你們這票骨啊....那麼cross呢?對他的言論有什麼看法呀


Cross:我可沒說什麼呀 可別陷害我 小鬼!


Fell:雖說不是完整的世界...


Error:但我們也是去拆了很多完整世界(的房子)才完成這裡的啊


Murder:就某種意義上來說 可以說是一個完整的世界了吧


Killer:噯呀 世界完不完整 又不重要啦~活的完整就好啦~


Horror:這倒是不否認


Fell:同意


Error:畢竟要活著 才有辦法探討世界完不完整嘛


小雪:真是一個深奧的話題啊....再次提醒生命曾可貴 請不要隨意放棄!連邪骨團都認同生命的可貴了 請不要隨意放棄呀!


Nightmare:總覺得今天小鬼一直在和螢幕前的觀眾講話


Game:這是在增加互動 吸引人氣的方法嗎?作者果然...


小雪:打住!我還有人氣的好嗎!那我們....嗯...murder….你...


Murder:嗯?換我了嗎?這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那天 那些人類 每個都只和我打招呼 我兄弟好難過呢...小鬼妳也要好好念念他們啊!


小雪:我..我會的!抱歉抱歉 他們只是太興奮了 才忘了這點的


Horror:那些人類確實太過分了 要是我兄弟也被忽視 我也不會放過他們的 乾脆現場...


Killer:還是別了 那些人類一看就知道沒在運動 不好吃的


Fell:boss他啊 一定高調到 沒有人會無視他(笑)


Error:但不得不說fell家的papy有時是挺吵的(笑)


Cross:不過品味是比 fell前輩 好一些的(笑)


Fell:為什麼又扯回我的品味來了?!你們別再討論這個 行不!


Game: 偶爾 拿出來嘲諷一下fell前輩也是挺不錯的選擇(笑)


Killer:關於fell的糟糕品味 我覺得我們可以講個一集吧(笑)


小雪:好好好...關於這點 我們留到之後 我準備一集給你們吐槽...


Fell:不是吧!?小鬼妳現在到底那邊人啊!


Cross :小鬼嘛 當然是選擇有內容的那邊呀~


Murder:誰叫fell剛剛連照片都不給小鬼拍 糟報應了吧(笑)


Game:永遠都不要忘了誰才是作者(笑)


Error:當連續劇之下沒播的時候 這也是一齣打法時間不錯的劇(笑)


Fell:XXXXXX的!(無奈走向小角落 嘴裡不斷的罵著髒話)


Game:歡迎收看 我的隊友總坑我 系列


Killer:主演 fell


Murder:我覺得應該要在加個cross


Cross:可以不要嗎!


Nightmare:應該把搞事那兩個都算上


Horror:畢竟他們會互坑嘛


Murder:我們就不要在這裡瞎說大實話了 乖 估計這集也差不多了 可以開始準備等等去哪裡 吃飯 了


小雪:喂喂喂!別給我瞎說要結束呀!不要你們想吃飯了就要把我打發走呀!


Killer:哦~要不 我們試試?


小雪:等..等..等等...你們...不會又要整我吧...你!你們別過來!


Error:這次可沒有礙事的人呀 妳可別想跑哦~


(話一出 藍色的細線綁住了小雪)


小雪:哇嗚!?你們..!?這不公平啦!!放開我!!


Fell:喂喂喂...再怎麼說小鬼也是個女孩子 就這麼把她綁起來 還任著她這麼倒在地上 好嗎?妳說對吧 小鬼~


小雪:就是!還是fell對我...等等?!你們為什麼要一臉壞笑看著我呀?!fell!?你放開我呀!


Cross :fell抓好小鬼呀 我們好不容易抓到了一隻...


Killer:據說是人類最害怕的生物呀~(從黑色的盒子裡抓出了....)


小雪:你..你們別過來?!別過來呀!!?


(蟑螂被killer徒手抓起)


Murder:把它丟進小鬼的頭髮裡 我們就可以放著讓她自生自滅了(笑)


小雪:咿....你們還不如把我打死算了?!反正snowy救得回來!別過了啦!!!!


Killer:這是報上次的仇呀 誰叫妳要讓我們全員女裝呢~那就休怪我們無情啦~


(killer的手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然後)


(蟑螂被切成兩半)


Killer:啊勒?(茫然的看著手上剩下的觸鬚)


小雪:真的不動手你們就....XXX的?!還沒死透的?!(蟑螂的殘骸還在地上扭動)


Fell:這生命力也是挺驚人...X的!小鬼妳幹嘛啊!(驚險的閃過突然削過的冰柱)


Murder:挖草??我也就在旁邊出出主意而已 幹嘛連我也算進去??(閃過了飛來的冰錐)


Error:等等!小鬼打的是那隻蟑螂的屍體!喂?!妳什麼時候掙脫我的線的?!


Killer:fell!你..你可抓好小鬼啊!!


Fell:去你的!我都快被她搞散架啦!還不快點把那隻蟲處理掉!!


Game:沒想到邪骨團這次會因為一隻蟑螂而陷入混亂....也沒有想到作者會因為一隻蟑螂而開始無差別攻擊....還好早跟著“老大”閃到旁邊了....


(再經歷了20分鐘的混戰後 大家都累了)


Fell:啊啊 隨便了 我要放開小鬼了 在搞下去我會先散架的!


Murder:別把兇手放開啊!?


Killer:都過20分鐘了 那蟲在怎麼生命力強大 也該死透了吧!


Horror:根本都找不到那蟲啊....


Error:我說這種槍林彈雨之下 除了我們以外的生物應該都死光了吧....


Fell:就期望小鬼已經暈了吧!(放開)


小雪:唔.....(跪坐在地)


眾骨:.......


Murder:看起來...應該...是暈過去了吧....


Killer:結果還是不知道那隻蟑螂在哪啊...倒是意外得知了 小鬼很害怕這蟲 嘻嘻 以後可以~


Error:可以個鬼!別出什麼餿主意


Horror:話說 boss 跟 game 人呢?


Nightmare:你們總算打完了?


Game:其實...各位前輩 在作者開始無差別攻擊的時候 “老大”已經把蟑螂屍體毀屍滅跡了


眾骨:啊?!


Error:那剛剛不就白打的...害我在那邊...


Fell:我還在那邊抓住小鬼....小鬼真的是一個瘋小孩...雖然沒什麼力氣 但這麼近距離超大量的魔力..我也是瘋了...


Killer:可是還挺過癮的呀~好久沒打的這麼盡性啦!


Cross:抱歉 我家隊長就是這麼愛玩不要命...


Murder:boss我可以申請禁止帶昆蟲進總部嗎


Nightmare:同意


Killer:誒?!


Game:話說那個沒人氣的作者好像已經不見了


Fell:她剛剛不是....誒?!她根本沒暈!


Cross:呀 又中計了啊....


Murder:本次最大贏家是小鬼啊 真是的....


Horror:不過小鬼真的是沒人氣啦 靠著我們女裝都沒人理(笑)


Error:就是啊 當我們看不出來後面那兩個是她自己想出來湊數的?開始提問到現在 用這種字體的只有小鬼一個人而已...


Game:老實說 其實也有用這種字體的問題 只是少而已


Nightmare:不過 看得出來這些問題只是小鬼要來補設定用的 只是她想問而問的 其他人類基本上沒什麼在關注這些奇怪的點


Fell:這些問題也只有小鬼問的出來啊 其他人類基本上都是來搞事的啊 事情越不受控制 他們越開心


Murder:而且要是有很多問題的話 她還會放任我們沒回答幾句 就開始扯別的?早讓我們回來回答問題了


Killer:所以這都是小鬼計畫好的嘛!小鬼今天還得到了fell的擁抱20分鐘 還把我們整得團團轉...


Murder:但 好像哪裡怪怪的啊....


Horror:其實大概五分鐘的時候 小鬼就好像沒有在攻擊了?


Cross:對呀 好像那時候就沒有在看到小鬼的冰柱之類的


Fell:但小鬼是不斷釋放魔力 這是可以肯定的啊?沒有用在攻擊 那不然....


Error:killer…….


Killer:啊勒?!我承認我確實比較 用力 的攻擊....


Horror:我們早可以停了啊!


Nightmare:基本上又是自己人打自己人


Error:標準配置


Fell:.......(所以小鬼是在擋killer的攻擊啊....)


Killer:總之...大家都沒事嘛~那就可以散會啦~拜拜!


眾骨:killer!?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