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雖然 現實 來到這個世界大家都對她不錯

但終究會不是她原來的世界

小雪可以為她複製出一模一樣的環境 但卻沒辦法把 人 也複製出來

每當 現實 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忍不住掉眼淚 

但偶爾悲傷情緒過於龐大的時候 也會在眾人面前崩潰大哭的

而小雪總是會立即放下手中的事 過去安慰她

好吧 也許說安慰不太準確 但她至少會安靜的在一旁等她平靜下來

一如既往的問候對方為小垃圾 大概是她們之間的默契了

而在一旁看著的孩子們 忍不住問到

雖然...我沒有想拆散妳們的想法 而且我覺得娘親和現實小姐估計也不可能 但是 羽蝶小姐 妳看到她們這麼親密 真的都不會有一點點嫉妒得心情嗎?

嫉妒....嗎?

羽蝶的喃喃自語 隨風消逝 沒有被聽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