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被我拖了快兩個星期的300粉點圖


P2 是當時眼殘看錯的版本

(發現的時候其實也快畫完了 就乾脆一起放上來了)

(而且我個人也覺得p2畫的比較好)


兩張都私心的加上了自家的兩個衫(笑)


希望你看到的時候會滿意!@桃子 


那麼這次點圖就這樣結束啦 平時有什麼想看的梗 還是有腦洞可自己又不知道怎麼表現的 歡迎來給小雪點圖


雖然可能要超久才能得到回覆 但只要你點的出來 我就會完成的!

(當然 除了開車)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