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4/1 愚人節 我做過最愚蠢的愚人節玩笑 是


在幾年前的4/1 我創作出了一個名為 隱藏之下 Underhidden 的au 


這導致我未來的所有愚人節都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每年都要爆肝畫賀圖)(誤


但我從未後悔這個決定


雖然又是沒有更新的一年 但明年我考完大考後 人生中的大考便告一段落 接下來不論多累我都還是會把這個故事說完


雖然對於他們還要在被我放一陣子 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看在未來會好好更新的份上 先放我一馬吧~


然後真的來不及電繪賀圖了 所以今年就手繪湊合著看吧


(我知道我的手繪醜爆了 不過看在我昨天爆肝畫出來的份上 就請把不完美的地方無視掉吧!)(這樣好像整張圖都要無視了?)(誤


那麼今年就這樣 跟隱藏之下的孩子們說聲 生日快樂啦!我們明年見!


P2 P3是拍完照的後續小故事


(友情出場)七神傳說 神明 給故事總結下 表示:絕對不要問 娘親做事的動機 不然你可能會得到一個可怕的回答(不作死便不會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