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 鹹魚 大大的 Alice pa 


原本是想畫他倆共舞什麼的....


不過這樣看起來好像是比較像fell跌倒honey 接住他...


算了 這也不錯啦


Honey:一起來就有美麗的...少年(?)跌進我的懷裡 真是“骨”舞人心啊~


Fell:....如果你能立馬把我放開 我會很心“懷”感激的.....


Honey:如果我不放呢?


Fell:你個死變態(劃掉) …..不然你想做什麼?


Honey:well 我們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做 你覺得呢(話說我好像聽到了什麼...)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