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邪骨團的鬧心日常?重製版(4)

*有許多私設注意

*人物可能有大量ooc

*有微量murderXhorror 注意避雷

*未來可能有其他的cp

*不定期更新

*可能會挖坑不填(不

*每篇下面都可以ask

*與我在KilaKila寫的“混亂的邪骨群”有一點關係(這個程式登不上去了 但之前的章節依舊是可以看的)



某雪我!打出來了!(趴地)

可以算是情人節特輯吧 希望明年的情人節 不再是單身骨團啊 各位加油!(我想寫他們曬恩愛呀!)

以下有醉酒情節 邪骨團人設可能崩壞


如有雷同不適 請左上離開


以上都能接受 那麼歡迎


—————我是分割線君( ́・ω・`)—————




【清晨 fell家客廳】


Fell:所以我說....你們為什麼一大清早的就全跑來我家啊!!不是昨天才見過面嗎?!


Killer:嘻嘻....因為今天是萬惡的情人節....單身骨們就是應該聚在一起取暖吧!


Cross:我怎麼覺得聽起來有點可悲啊....“隊長”


Killer:不要提醒我啦...嘻嘻...哪笑得出來嘛!


Cross: “隊長”你冷靜啊....


Murder:總之 因為邪骨團就是單身骨的聚集地 所以boss決定今天還是要來聚聚 杜絕放閃的狗情侶們


Fell:這句話由你來說更諷刺了 好嗎!而且你們還是組織裡的叛徒!?


Horror:聽說今天是個可以吃到很多巧克力的日子...


Game:所以今天的聚會是單身骨的聚會 雖然參了一對叛徒.....


Fell:.....算了 我也懶的吐槽了...不過error他們怎麼還沒來接我們?在不快點 boss的晨間訓練就要結束....小鬼??妳什麼時候來的?!不要都把我家當成自己家啦!!


小雪:今天本來是我在家和我可愛的羽蝶賴在一起 曬恩愛一天的日子.....可是既然大家比較想看邪骨團(單身)的各位 還是要因應觀眾要求啦.....我的羽蝶啊....


Fell:我差點忘了 小鬼也是叛徒之一....不過昨天才回答完 今天又有問題??


小雪:是的 畢竟一年一度的虐單身狗的節日又到了 關於各位對於情人節的各種安排和作為 人類們可是十分感興趣的


Murder:人類還真是惡趣味啊...


Killer:叛徒沒資格說吧!!


Cross:“隊長” 你冷靜啊....


Error:你們還要吵多久....小鬼??我們今天可是要喝酒的啊 小鬼未成年吧....fell 隨便拿點果汁 其他骨先過來吧


小雪:已經到了要借酒澆愁的地步了嗎?!不過我其實也要成年了 也是可以喝...


Fell:小鬼妳給我乖乖的喝果汁吧 !那可不是給小孩子喝的東西 (把柳橙汁和玻璃杯塞進小雪的懷裡)


小雪:我明年就成年了啊.....算了(跟著走進error開的通道)


【邪骨團總部】


【小小的暖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零食和巧克力 當然還有從各世界順來的酒】


Killer:沒想到會搬出暖桌呀!我還以為這只會跟會議桌一樣被boss當裝飾 好暖和呀~


Murder:這點我同意 我還以為不會有機會看到它被我們拿出來用呢~


Fell:這酒到底都是從哪裡來的啊...怎麼風格迥異...


Error:按慣例 從不同au “拿的” 付帳的部分當然是各au的人幫我們付了啦 嘻嘻fell你多欠一瓶酒的錢哦


Nightmare:很顯然fell賒帳太高 居然只能拿到一瓶啊


Cross:好低的信用呢 fell 前輩~


Fell:閉嘴啦!你們哪不去 跑來我的世界幹嘛?!


Error:想說收集一下各世界的酒啊 看看哪邊的比較好喝...之類的


Horror:痾....fell那的酒好烈....好難喝...好像喝了鹽酸呀.....


Murder:欸欸欸欸?!horror你還好嗎?為什麼要喝那麼大口啊 ??(拍著horror的 也倒了一杯水給他)


Fell:在我那...沒有人會喝這鬼東西的...除非想自殺...不過他也不會給你這東西 會直接把你燒了...不過別喝那麼大口 也還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就是 超烈的酒嘛 好久沒喝到了呢~


Killer:fell世界的食物都是不能吃的啊.....不過看著fell把那種連horror都討厭的東西喝下去....感覺...


Killer/Cross:fell的品味果然很糟糕!


Game:你們兩個 只要開始吐槽fell前輩就會很有默契啊...


小雪:我就..不參與吐槽了...那這瓶又是哪裡的酒啊..(拿起了一瓶有星空包裝的酒瓶)


Nightmare:小鬼可不能喝酒 (用觸手拿走了小雪手上的酒瓶)


Error:fell有給妳果汁吧 喝那個 別來瞎攪和


Killer:話說這酒...是outer的吧?只有他們會把星星當裝飾


Cross:真好吶 擁有一整片星空的世界...真是奢侈啊


Nightmare:我不介意再辦個“郊遊”去outertale晃晃


Error:是個不錯的點子 不過我們還是先來消滅這些富含酒精的東西吧 我還挺好奇這些人類的酒的(打開了來自underswap人類商店的啤酒 喝了一口)


Killer:那我也不客氣啦~(打開了包裝華麗的紅酒)


(眾骨選了自己心怡的酒 喝了起來)


小雪:結果他們全程都沒讓我在碰到酒了....我明明就要成年了 難道偷喝一點也不行嗎....(生悶氣的喝著fell給的柳橙汁)


Cross:別鬧了小鬼...妳明明看起來..頂多十來歲...怎麼可能 明年成年嘛~(臉色通紅的cross吐槽著 似乎有些醉了話也有點輕飄飄的了)


Killer:就是呀明明就 還是個小鬼嘛!(有些斷斷續續的附和著cross 看來他也醉了吧)


小雪:不一會功夫 你們就把自己喝的那麼醉...這樣好嗎...還有你們兩個到底喝了多少啊...怎麼已經..不是吧?!酒精濃度這麼高的嗎!?你們這樣相當於灌了好幾瓶伏特加吧.....


Error:各世界..我們 嗝..都選了嗝...最烈的酒...嗝..嗝....


Nightmare:也還好吧....就是烈了點....(臉藍的不像話)


小雪:我還以為你們兩是最有自制力的啊?!怎麼連你們也喝的這麼醉....murder 跟horror 也早就醉倒 趴在桌上了.....等等game 人呢?


Fell:所以我跟你說!!他們真的是太過分了啦!每次都來我的世界打劫 一堆東西不見不說 垃圾也往我這丟!我要不要面子的啊!!蛤!!(勾著game 的肩膀大聲的抱怨著 邪骨團的作為)


Game:我說fell前輩...你冷靜點....來來來 在喝點酒吧 


小雪:不要在慫恿他喝了呀!!


Game:話說變成這副模樣....作者妳要怎麼辦?


小雪:這個...他們這樣也沒辦法回答問題什麼的...可是把他們送回去各世界 感覺....也不太妙啊....怎麼辦...而且過了情人節 問題就失去時效性了啊.....糟糕...


Game:要不 妳直接問了吧 不是說酒後吐真言嗎?搞不好能得到更有趣的答案呢


小雪:欸欸!這個主意不錯!問完後 估計也稍稍清醒了一點 也可以把他們送回去!那麼事不宜遲!我們來看第一個問題!


嘿嘿嘿……提问fell:情人节愿不愿意给papyrus准备巧克力?要是有其他怪物给你送爱心巧克力,你会接受吗?还是想干架呢?


Fell:哈啊?boss…?才不會..給我準備呢 他寧願...寧願給..那個人類也不給我啊.....明明..明明我才是他兄弟...那個人類什麼都不是啊...(開始很激動的抱怨了起來)


小雪:根據au定律...衰事總會發生在fell身上...真是幸苦fell了啊....不過我覺得papy不會這麼狠心的 應該還是會準備給fell的...那如果是其他怪物呢?


Fell:小鬼 妳當..我這 是blue那種 大家都是蠢蛋的世界?怎麼可能...會送巧克..力啊 就算..送了 也是有毒的 我可不想死...於這種愚蠢的死法...不接受 誰...知道 會怎摸死的....嗝....


小雪:怎麼連你也開始打嗝了....被error傳染了嗎?? 不過意外得到了 沒有人設崩壞的回答啊 那麼讓我們看看下一個問題!


提问error:你觉得情人节那天,你会去fell君家里偷巧克力吗?要是正好遇见了ink,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Error:嗝...你確定..嗝...要在當事人前面...嗝..討論這個...嗝...不過 我早就..嗝..拿了足夠的嗝... 所以這不費發生的...嗝...而且彩虹混蛋那小子...應該是在swap吧?嗝...沒什麼..想說的...最好..今年的巧克力..嗝..是能吃的...


Fell:喂?!你上次拿到boss的嗝....巧克力 害我差嗝..差點死掉!!


Error:嗝..我知道啊!嗝..所以我這次提早嗝....提早拿了啊....


Fell:重點不是這個吧?!去blue那裡拿啊...把我當作什麼...食物供應商?還是垃圾廠....你們根本都不考慮我的心情....


小雪:fell?!你..你別生氣....冷靜啊....


Killer:fell是夥伴啊~


小雪:誒?killer你...


Cross:fell才不是這種...沒價值的存在呢要是少了fell前輩 我們就沒有 骨可以搞事了呀


Fell:真是的...嗝..就屬你們..安慰人的方式奇怪...嗝...


Killer:我們說的可是真的呀要是沒有fell醬 吐槽的那集就飛了呀嘻嘻~


Fell:我可不是拿來吐槽用的啊~這兩小子嗝...


小雪:意外的...這樣的安慰方式...達到效果了??我果然也還不是很懂邪骨團吧....不過我知道邪骨團的感情是真的!!


Game:這應該才不是重點吧....


小雪:game?你還沒倒啊?沒想到你的酒量挺好的?


Game:我從頭到尾都沒喝啊...我喝的是沙拉醬


小雪:......好吧...我們看下一個問題!


Game:不要無視我啊...


提问murder:嘿嘿!你会为毫不知情节日的horror学做巧克力吗?


Murder:蛤??我嗎?(聽到自己被點名 猛然清醒過來 有點矇的murder) 


Horror:巧克力.....(夢話)


Nightmare:總部....是有廚房的.....別..炸了就好....


Murder:嘛...我就...試試看吧..畢竟這傢伙想吃嘛(緩緩起身 走向廚房)


Killer:我我也要玩(跟著走向廚房)


小雪:意外的....就這麼接受了提議啊.....跟平時的邪骨團來比...要好講話的多...以後都來灌醉他們好了(笑)


Game:我好像聽到了不妙的提議 不過我沒差就是了


【murder和killer正在廚房 搗鼓著他們的巧克力 其他骨睡的睡 胡言亂語的胡言亂語 也算是某種和平吧....】


【而在fell世界來了一個訪客】


fell君,我要打破次元,冒着被boss打死都可能性冲入你的房间,然后撒上一床的巧克力礼盒,然后放上一封爱你的信件(。・ω・。)ノ♡


(伴隨問題的出現 一名小小的人類出現在fell的房間裡)


(然後放了一盒精緻的巧克力在fell的床上 上頭還夾著一封信)


(看著這一切的 人類滿足的離開了)


【讓我們在回到邪骨團總部來看看現在怎麼樣了吧】


Murder:大致上完成了吧....接下來就等脫模就行了(桌上放著一盤精緻的心型巧克力 完全看不出來這是源自新手的作品)


Killer:我也完成啦(同樣放著一盤精緻的心型巧克力 但是...濃烈的辣椒味不斷飄出)


小雪:我這個普通人類都聞出來了...我真的不覺得會有誰把這個吃掉.....


Killer:我相信fell醬會喜歡的也許我們可以先給cross試試


(於是不明所以 可憐的cross成了第一號實驗品)


Cross:啊?“隊長”居然會為了我做巧克力嗎!真是令人感動啊~不過...這怎麼聞起來怪怪....嗚(奇怪的巧克力被killer塞進嘴裡)


Killer:我的“特製款”嚐起來如何呀是不是欲罷不能呀


小雪: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巧克力也能醒酒....而且效果出類拔萃....


Cross:“隊長”!!你又坑我!!!!別跑啊!


Killer:嘻嘻看來做的很成功呀


小雪:忽略那兩個已經開始追逐戰的骨吧.....既然這可以醒酒...那不然


(給在場的骨 都塞了一顆)


(眾骨清醒 且十分憤怒)


(效果出類拔萃)


【最後當然是被各自放回了自己的世界了 這場酒會鬧劇也暫且落幕】


【至於murder的巧克力 有好好的送到horror的手上呢】


【甜甜的巧克力 當然是要和重要的人一起分享啊】


【那麼fell回到自己的世界時】


Fell:boss….我回來了...


Fell papy :SANS!!你是跑去哪偷懶了?!怎麼又一身酒味...(以下省略)


Fell:well 只是很平常的小小休息下 畢竟有沒有我 也不造成任何影響嘛


Fell papy :你知道 我不喜歡你這麼說 不過我今天和人類過的人不錯 所以我也不計較了 過來吃晚餐吧 還有心懷感激的收下吧(丟了一盒東西過來)


Fell:啊啊??(接住後 看了一眼 是巧克力啊)


Fell papy :都是人類的主意...ta給所以怪物都做了一份 你的只是順便 所以你還要在那裡帶站多久?!來不過來坐好!!


Fell:是..boss (笑)


小雪:你以為這樣就完了?還有本篇最後的ask 還沒出場呢 那麼請看!


嘿嘿嘿嘿……我想搞事情…嘿嘿,把boss原本要送给fell的爱心特制巧克力换成killer故意做的特制辣椒水巧克力,然后fell还夸了boss厨艺更好了,结果boss好奇就也吃了,结果发现根本不是他做的……嘿嘿嘿……好奇会有什么反应(>﹏<)


【後來fell並沒有馬上吃掉papy給的巧克力 因為酒精的影響 他很快的就進入夢鄉 而他仍緊緊抱著papy 給的巧克力】


【當然 他有發現那盒突然出現在他床上的巧克力 不過沒有仔細看的他 下意識的覺得應該是他的人類送的 便先把它收好 就躺下睡著了】


【趁著這個好時機 我們來把fell的巧克力做個調包】


(不過並沒有整盒換 只換了幾顆 畢竟papy 的愛心 也要讓fell收到呀!)


【隔天】


Fell papy :SANS!!!你這個懶鬼什麼時候要給我死起來啊!!!


Fell:well boss….你正常音量我就能聽到了....我沒有生活在十八層地獄好嗎(不..我好像正是在那生活...)


Fell papy :還不都是因為...你是打算抱著它直到你被下葬的那天嗎?


Fell:啊?哦...我會把它當作死前的點心的~


Fell papy :現在 立馬 吃


Fell:好嘛好嘛....(拿到了papy做的正常巧克力)


Fell:不錯嘛!跟著人類做料理比起跟著undyne 做的" on dying "風格料理 要好多了


Fell papy :我就當你在稱讚我 快過來坐好


【等到sans去 站哨時 papy 有些擔心的也吃了一顆 畢竟上次跟著undyne做的料理 是真的讓sans “on dying”】


【papy拿到了killer的特製版】


Fell papy :.......這傢伙的說謊功力倒是越來越好了啊.....


评论(3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