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第二篇~








(沒想到拖了這麼久了!)(笑)
















雖然這次比上次的少一張








但...這不是我偷懶喔!








(是因為我畫不完....)(誤
















人物屬:Abby梓








ooc屬我(雖然這本來就是一條出錯的時間線了)
















然後要再來警告一下








*百合向








*cp為雪蝶








*不適者左上離開








*雷者勿入
















以上都可接受的話








祝看的愉快!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