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因為這會讓我想起你

*雷者勿入

*cp為 微量蜂蜜芥末

*可能重度ooc

*不適者左上離開



以上都可接受的話

祝 看的愉快

—————(´・ω・`)我是分割線君——————

芥末視角


因為一些“不明“原因 我又來到了 這該死的世界 這個一切都巴不得使用上所有美好詞彙的世界屬於那傢伙的世界......


好啦..我可能也挺羨慕這些的吧....才怪....這世界真天殺的可怕..這煩骨的小鬼!還有那什麼都不做的懶鬼!簡直比我的boss還可怕....然後...因為又一些”不明“原因 我跟著他們來到這個地上世界的“超市”不得不說 這確實挺有趣的 地下世界沒有這樣把所有東西都擺在一間店的想法啊 人類在這點上確實令人大開眼界...


然後不知怎麼著 就跟他們走散了 算了 反正耳根也清淨多了啊~而去既然都走散了 那我就自己逛逛吧反正之後大不了瞬移出去等他們嘛.....


沒想到!這裡居然有賣芥末啊!!


......


呃....我忘了...這裡是人類世界...怪物的貨幣不能用啊!!!!(而去這裡也不同世界 貨幣也不同啊!!)


此時沒這麼希望那小子能快點找到我.......


蜂蜜視角


Red~Red~【嘆】都多大年紀的骨了....還搞迷路啊....這小子一刻不在我身邊我都不能放心下啊.....天知道他會跑去那裡呢.....

Red 來自underfell的sans....突如其來的“掉”到我們的世界....準確的說是....”掉“到我身上.....天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們並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才突然的讓兩個世界有了關聯 但可以確定的事 他時不時會掉到我們的世界


而他本人在來過兩次後就習慣了這件事 我們當然也沒多久就習慣了 sans也很開心有新朋友來到這裡

儘管red對所有人都愛理不理的 大家還是對他很友善 也很習慣這個突然來訪的客人來了一天 明天又不在的事了


雖然我們曾想過要找出這這事發生的原因 但基本上red什麼也不說 不然就是糊弄過去 基本上我們除了他也是一個Sans 和他來自underfell以外 什麼也不了解 啊 大概還有他喜歡黃芥末....那東西真的不是一個很美味的東西....

還有...不小心看到的...一些傷口....不管怎樣他的世界應該都不怎麼友善...


不過現在似乎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了 red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啊!!?


芥末:啊?煙槍!?


蜂蜜:啊!red!總算找到你了啊!


蜂蜜:......


我早該想到的.....調味品專區.....【嘆】我怎麼這麼傻....


芥末:....【盯著芥末的瓶子】


蜂蜜:......你...想要?


芥末:呃...如果你要買給我..那我只好勉強接受了....【眼神卻不斷的飄向芥末】


蜂蜜:【笑】是是是....我買....【拿起一罐芥末】那我們去結帳吧~

【伸出了手】


芥末:...就勉強給你牽一次吧....【握住了蜂蜜的手】


..........


【幾個月後】


蜂蜜視角


Red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了....或許他已經找到事情發生的原因了?或許吧...現在家裡真的超安靜的

很適合睡個午覺....可惜的是...我才剛睡醒.....要是red在估計會很吵鬧的吧?不知什麼時候 家裡的調味料開始變多種了

除了我平常吃的蜂蜜 跟我兄弟做塔可的醬料外 還多了那傢伙喜歡的芥末.....明明根本就不喜歡那味道的...

或許我還在期待他會回來吧....


或許之後我也會喜歡上這味道 因為這會讓我想起你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