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羽彌:歡迎來到“幻想的交界都市”


在這裡 明天永遠都會到來


在這裡 世界不會重置


在這裡 總算可以跟重要的人一起 走下去


(羽彌手上的是安做的玩偶 左邊數來分別是 自家私設指揮使 神器茉莉安(擬人) 專屬影裝黑之鎖鏈(擬人))



—————我是分割線君( ́・ω・`)—————


台服的永七要關服了?!

我想我可能是全服最晚知道的指揮使了....


雖然為此感到不捨和難過 

不過它還是無法避免的事實嘛


未來還是會繼續愛著永七 繼續畫指揮使跟神器使之間的互動 也還是會繼續開腦洞的!


不過某雪應該是不會轉陸服了


畢竟某雪也只是個鹹魚指揮使_(:з」∠)_(一條主線得翻三次才能成功....)


比起自己玩遊戲什麼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別人玩啊(笑)


所以某雪家的永七的故事啊 全部都是發生在“幻想的交界都市”


意味著 可以隨性的開腦洞啦!(誤


未來畫的應該大多是日常跟互動吧 (還有神器擬人!! 神器擬人x神器使 很香的!!一起入坑吧!)


因為腦洞ooc 都過於嚴重 所以未來的同人都不打標籤了 知道是同人就可以了 


這些ooc 滿天飛的腦洞就留給有緣且不嫌棄的人吧!




下面這可以不用看


(下面在小小的題外話下(抱怨下?) 總覺得剛開學的這個禮拜 好像也發生了不少事??(自己覺得)因為台服食物語開服 台服夢100新主線上線 台服的永七卻關服了(好忙啊...)  然後我也覺得 自己這個一忙就開始開腦洞 一閒就放不下筆畫畫的 習慣還真是糟糕....你們就不能先消停一會嗎!這樣我怎麼看的下書啊?!三年前我到底是怎麼拚過這煎熬的日子的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