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邪骨團的鬧心日常? 重製版(5)

*有許多私設注意

*人物可能有大量ooc

*有微量murderXhorror 注意避雷

*未來可能有其他的cp

*不定期更新

*可能會挖坑不填(不

*每篇下面都可以ask

*與我在KilaKila寫的“混亂的邪骨群”有一點關係(這個程式登不上去了 但之前的章節依舊是可以看的)


那麼 怕打在結尾會沒有人看到 所有讓我佔用一下開頭的篇幅 說一下事情


就是


“邪骨團將不再收ask”


別緊張 別激動 先聽我解釋 邪骨團還沒有要完結

不再收ask的原因

是未來又要再次長弧 開始準備考試

雖然不是完全退網(你想找到我還是可以找到的)

但畢竟真的沒有時間了

所以為避免又出現 回覆一年前的問題 的這種現象 所以不再收ask


另一個原因是

我想要翻新邪骨團的文章

將它們全數畫成漫畫(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像瘋了 但不代表我會做不到!)


會想這麼做的原因 是因為我也開始在tumblr上做更新

要把文章 翻譯成英文 真的太困難了(我完全做不到好嗎)

所以乾脆畫成圖 需要翻譯的內容也會減少很多


而且也可以順道修改下之前不順的劇情啊 埋下新的伏筆啊(扯遠了)


總之 邪骨團目前就不再接問題了


再開放提問的時候大概是 漫畫進度來到這篇的時候(估計也要好一會)

預計明年考完試後會開始動工

到時候再請大家多多支持了!(鞠躬)


那麼感謝你花時間把這些內容讀完


下面是正文!


—————我是分割線君( ́・ω・`)—————



小雪:米那桑!好久不見啦!


Killer:是小鬼啊?


Murder:我們其實也沒有那麼久沒見


Fell:只是最近的會面都是沒被寫出來而已 老實說不久前才見過面呢


Nightmare:有的時候 我們會面也是要一點隱私的啊


Game:不過其實 我們也不是這麼在意我們會面會被其他人給看到 最主要原因其實是作者沒寫出來而已


Cross:聽說 那群人類知道我們的最後一次會面是酒會那篇吧 老實說 後來我們又見面好多次了 


Horror:而且是連小鬼都沒缺席的那種


Error:簡單來說就是懶的寫嘛


Killer:就是說呀~


小雪:欸欸欸欸...我沒寫出來也是有正當理由的呀! 我也開學了 要去上課了呀!而且未來要把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內容整理成圖像 要花很多時間誒!多寫多累死我自己的呀....


Murder:小鬼要畫漫畫的主要原因也不是因為我們啊 所以妳自己不寫的 干我們什麼事


Fell:說到這個game真的成妳家孩子啦?小鬼


小雪:啊?這你們不是早確認過了嗎?我記得他來我家把我爆打一頓後 沒幾天你們不是就聚了一次 後來你們也聚了不少次了 不是嗎?game沒告訴你們嗎?


Game:說了啊 只是各位 前輩 想聽妳回答他們而已 其實也不是多大事....


Cross:我們確認的主要原因其實還是要確定我們的 情報來源 要可靠啊~


Killer:我們的情報商現在已經深入敵營啦!當然要確定 他沒有受到敵營控制啊!


小雪:....所以我是敵營的概念嗎?!


Murder:其他原因就是要看看 game他有沒有被妳虐待...


Horror:看看他有沒有受到壞後母虐待 不給他飯吃


小雪:我在你們眼裡到底是多糟糕啊?!來我家是入地獄了嗎!?


Error:不過還好 他還活著


Nightmare:除了一夕之間爆炸的負面能量以外 剩下都很好


小雪:.....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你們了啊....


Killer:總之!game還活著 我們就有更可靠的 小鬼的弱點情報啦~


Fell:這到是真的 畢竟之前關於 保護設定 的漏洞也是game跟我們說的


Horror:這樣想起來...game是間接性的坑娘?


Killer :哈哈哈哈!坑娘!!真是個不孝子代表(笑)


Cross :平常 隊友坑 自家親娘坑 坑娘的倒是挺新奇(笑)


Murder:已經可以對自己常被坑 做出自我解嘲了 有成長了呢 cross(笑)


Error:沒有人坑murder也是挺遺憾的...不如...(笑)


Cross:horror 要不你來坑murder吧~


Game:就不怕你們反被他倆坑回去嘛....(笑)


小雪:誒!等等!我們已經聊這麼長了 不能在繼續了啊!不然問題回不完的!


Fell:總算有問題了啊?想說之前小鬼來找我們都沒帶問題來的 還以為涼了呢


小雪:別瞎說!這次可說是問題最多的一次了啊!不過...在開始回覆問題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下這集的特別來賓!


Killer:又有新人來了嗎!


Error:我說小鬼 妳可不要把邪骨團當成托育中心別這麼隨便就找個陌生骨來湊熱鬧....


Game:....作者...我說這已經打破時空定理了吧....


小雪:嘻嘻~讓我們歡迎!箏糖家的killer!


Killer 2:嗨呀各位前輩們我是killer醬噠~


Error:killer…醬?!


Killer:看到另一個我的感覺挺妙的呀~有興趣一起搞事嗎!


Killer2:來呀來呀!一起搞事!


Cross:莫名的隊長變兩個了??


Fell:小鬼...我說這種內容真的沒問題嗎?


小雪:沒問題噠!反正你們也從game那裡知道了世界線跟區域線了啊!而且你們本來就知道時間線 所以沒問題的!


Game:所以我是某種給前輩補設定的工具就對了....


Murder:我真的不覺得boss會放兩個killer在這裡鬧....


Horror:我也這麼覺得....


Killer:要加入搞事小隊 你得先報上你的事蹟來才行 你做過什麼樣的大事?


Killer2:我也是在邪骨團裡噠!我把cross跟nightmare成功的湊成一堆啦!還有婚禮呢!


Killer:...你們那....這麼虐狗的?不過我這邊搞事可是要別具破壞力的!我可是差點把fell的雪鎮毀了的!


Cross:...怎麼他們講著講著 另一個世界的我都結婚了??


Fell:干我的雪鎮什麼事啊?!


Nightmare:....你們兩個 該回那邊就給我滾回去(觸手抓起了隔壁世界的killer往error開好的傳送門丟)


Killer 2:欸欸欸?!那麼下次見了呀! 另一個時間線的大家拜拜


(頓時空間回歸寂靜)


3


2


1


Error:誰還讓你來下次啊!?(大吼)


Nightmare:(觸手拎起 某個讓鬧劇發生的罪魁禍首)小鬼 妳也一樣 妳當這裡是什麼地方?某間幼兒園什麼的?這次放妳一馬 下次在這麼亂來 我不介意送妳去虛空一日遊...


Error:而且 不要以為我們現在不知道 妳有跨越世界線的能力


Murder:妳其實可以自己離開的 而且那時妳被丟到另一條空白時間線的時候 妳可以自己會去的 何必要編一個拙劣的謊言 讓ink帶妳回去呢?


小雪:欸欸欸??這麼久之前的事...你們也要跟我計較呀....不過你們別生氣嘛~剛剛開個小玩笑 這邊才是本次的特別來賓們!


Cross:還來?不會又是....等等?!epic??兄弟你怎麼來了??


Epic: 嘿 兄弟 聽這個小人類說 這次有問題關於我和你的 當然是來看看啦~


Fell:這又是哪裡來的au啊?而且小鬼妳真的還記得妳寫的是 邪骨團 不是 au 大雜燴吧....


小雪:老實說 我對拆遷大隊長也不是很了解啦...對他的認知還真的是只有拆遷 曲奇 跟underverse 片場的清潔小哥...之類的...不過他的創作者倒是屬於那種非常勤勞的人了 漫畫都不知道畫多少了..


Murder:拆遷是怎麼回事??現在不流行毀au 改流行拆房子了嗎?


Horror:這樣聽起來 killer應該也跟他挺合得來的


Error:要不你們三個帶去外面打個幾輪 我們先回家休息吧(打哈欠)


小雪:欸欸欸?!我連來賓都還沒介紹完呀!先別急著想收工嘛!讓我們來歡迎其他骨!跟問題相關的dream!還有一起跟著來湊熱鬧的星星戰隊的另外兩位 ink和blueberry !


Dream: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找我來...不過有任何問題都會盡量回覆的


Ink:讓dream自己跑來這種地方實在太危險了!而且感覺會發生有趣的事(笑)


Blueberry:有華麗的sans在 大家都不要打架啊!


Game:是因為要休更 所以這集直接讓它變成au大雜燴嗎


小雪:才不是!是問題需要啊! 那麼雖然有點擠 也有點隨便的介紹完來賓後 我們直接來看第一個問題!


ask cross:你喜欢xchara吗?


Cross:chara?怎麼說呢...我不討厭他吧?畢竟在之前我還是皇家護衛隊的一員 我的工作是要保護他們 還有...當個朋友...也許不太稱職 但我不討厭他的 


X chara:這麼久一來倒是第一次被其他人類點名啊 cross在曾經還是個不錯的朋友的 就是有些太固執啦 大驚小怪 神經兮兮的 不過我也不討厭跟他還是朋友的那時


Game:要知道在作者這裡的cross並沒有經歷underverse的內容 在各au 中行搶 害得swap和fell 的世界出事什麼的  這些事都還沒發生 他就先遇到我們了 所以他是想去掠奪其他世界的代碼 妄想把自己的世界再次恢復正常 不過並沒有實際去做 因為這樣的設定 作者說寫起來好麻煩 而且故事畢竟還沒有結束


小雪:後面的 我覺得寫起來麻煩 可以不用說出來....不過這裡的cross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去各au鬧事的那種 他的分歧點在 Xtale被覆寫後回歸空白 在他們開始計畫之前 就遇見了邪骨團 所以cross的靈魂一半是他原來的(這是私設)一半就是眾所知的xchara 的


Murder:這些事情對我們來說是事實 對人類來說 倒是小鬼寫了這麼多章以來從沒揭開過的設定 看起來...感覺挺妙的?


Fell:我倒也滿好奇對於人類來說 我們身上到底還有多少是小鬼沒公佈的“設定” 


Killer:尤其是那些對我們來說都是在稀鬆平常不過的小事~


Game:據我所知 人類知道的倒是少之又少 不過我印象中 曾經有個人類對於挖設定這件事挺熱衷的 似乎有段時間沒在看到他了?


Killer:就是說啊 我還挺喜歡講故事的說 結果那人類就沒有再繼續努力問這些故事了啊那可都是我搞事的重要事蹟呀


Murder:我到覺得是小鬼每次給出的訊息太少了 畢竟她在回覆問題上常常是點到為止 有的時候壓根沒回答到


Fell:這個時候都會很認真的想小鬼是真的有意要讓其他人類知道嗎 還是只是在玩弄其他人類呢


小雪:這..這怎麼可以隨便汙人清白!創作者的事怎麼可以說是...玩弄!!是...是..


Error:這是哪裡來的梗?不好笑 換一個


Game:來自 魯X先生的 孔乙己一篇中的....


Nightmare :打住 沒人想聽你科普


小雪:咳...總之...我們看下一個問題!x chara 你先別離開 還沒有結束呢


ask cross:你喜欢Nightmare 呢?还是Dream 呢?


Horror:又是cross啊...


Killer:感覺人類開始執著cross跟boss的配對啦!那是不是代表不關我的事了呀!


Fell:等等...人類的配對...還有dream x cross 這種操作??


小雪:創作者的力量是你無法想像的....別說有這對 孩子都有了 


Error:不是吧?!孩子??怎麼出生的??


小雪:別訝異 error你跟ink都兩個小孩了 最可怕的是ink 還有跟其他人配對的 也一堆孩子了...還有孩子跟孩子的...


Ink:雖然大家有創作力很好 但繼續講下去我怕我們可能要提前退場....


Blueberry :總之讓我們把話題扯回問題上面!那麼...


Cross:這..這個....我....


Epic :兄弟 講你想講的就好啦~大不了我們在這裡拆遷下邪骨團總部在趁亂逃跑!


小雪:這原本是我要問的下個問題...那麼就一起放吧...


若提问时Epic 来请cross一起拆迁,Nightmare 、Dream 和xchara也在……没错,我就把你(指cross)逼到绝境。


ask cross:上有个Nightmare ,下有个Dream ,左有个Epic ,右有个xchara,四周是要迫害你的人(比如我,不是说“爱到深处自然黑”嘛。)。请问你作何感想?


Epic: bruh...我可真沒想到這人類這麼清楚我會說出什麼話啊....


Dream :我覺得...要不我還是先離開吧....


X chara:我說過了哦...我們頂多..頂多是朋友...


Murder: boss跟cross到現在都還沒出過聲表示....


Fell:這次一來就這麼搞事..人類怕不是想死啊...


Game:我提議要不我們先跑吧....


Killer:我們能跑去哪啊...沒有boss也無法離開..


Cross:那個...boss...我..


Nightmare:打住 不管你要說什麼都先閉嘴 我才不關心你的回答跟我有沒有關係 我也不關心你到底是喜歡我弟 還是對你所謂的兄弟 或跟自己體內的人類 有興趣 我才不關心那種事 畢竟你因為這些素未謀面的人類們的提問慫恿 就想要選出一個自己的愛人 這樣的愛 只會造成傷害 只會造成更多的負面情緒 增強我的力量而已


Nightmare:說到底 愛 本身就是一個有負面有正面的字 選的好自然會產生許多正面能量 選的不好也不需要我多說了 作為一個由負面情緒組成的個體 自然是希望能透過這種關係多產生一些負面能量 不過要是連愛誰都要我的同意來決定 你不覺得自己太可悲了嗎?


Cross:boss我....


Epic: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想想吧~兄弟 在你一番深思熟慮後決定的人 我都會祝福的bruh 到時候在一起玩梗啊~(搭肩)


Dream:是啊 我也不希望看到cross不開心的 如果最後決定是跟哥哥的話 我也會誠心祝福的!


X chara:你開心就行 別再把我扯上了啊....


Epic:那我就跟ink他們先離開啦 兄弟玩得開心~


(其他骨都離開後)



Killer:嘛...結果這個問題到最後又繞回了cross x nightmare呀~


Murder:killer你別忘了 你也還沒脫身啊(笑)


Fell:不過 照“老大”剛剛那番話 那murder 跟 horror 不也是人類湊出來的 那....


Error:那兩個原本就互看有興趣 人類的提問不過是剛好給他們推了一把而已


Game:boss只是想給cross脫險而已 畢竟那人類只是想逼死到現在都還沒有對cp表態的cross 人類也是很私心的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可以照著自己希望的樣子走的


小雪:這我倒是不否認 畢竟在現實裡事情不會真的如你所願的發生 所以人們只能轉往在想像裡實現一切了 所以各式各樣的創作大概也是這麼來的吧 人類真的是十分的自私了呀...


Fell:有的時候小鬼開始很認真的說起人類的不是的時候 都會讓我對小鬼自己的身分認同感到疑惑...


Killer:不過我們自己偶爾也會這樣 也不是太要緊的事吧


Cross:(只有我覺得boss剛剛講的那段話有點帥嗎...)


Cross:總之 關於戀人的這個問題 恕我現在無法回答 畢竟真的要去愛上一個人 還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不過他們依舊還是我的朋友啦


Killer:別忘了還有你家隊長我呢 喜歡誰 我幫你啊~ 搞不好我也有另一個世界的我的助攻能力呢


Error:別再提那小子!我好不容易忘了!


Nightmare:error總算從死機狀態恢復了嗎?


小雪:說到這我才想到 剛剛在討論孩子的問題的時候 error就一路死機到現在了...


Horror:小鬼 妳再提起就不怕後段故事完全看不到error的蹤影了嗎?


小雪:欸欸欸!?那我閉嘴 不提了....不過...既然又再次回歸邪骨團的主場 那我們就繼續回覆問題吧!


Cross:剛剛那些了還沒結束啊?!


Murder:看來這次人類是卯足全力在給我們提問啊....


Fell:聽起來就好累...所以小鬼還有多少問題?


小雪:嗯....還有...很多個!(懶得數的某雪)不過後面不搞事了 不用擔心!那麼我們看下一個問題呀!


俺来了!!! ask game:这里问问你对其他邪骨的看法鸭₍₍ (ง ˙ω˙)ว ⁾⁾好感度最高的是哪个骨啊?ヾ(✿゚▽゚)ノ


Game:啊?


Killer:哇啊....自從game加入邪骨團以來第一次有人給他提問


Cross:一來就這麼勁爆....小鬼妳確定後面真的不搞事嗎....


Murder:我是挺好奇game對我們的看法的 畢竟我們對他的看法一致又無趣 不過我可是有人了啊


Horror:我也是


Game:......(認真的滑起手機)


Error:怎麼?怕得罪我們?你還少幹過這種事嗎?怎麼不回答啊~


Killer:game怎麼可能會因為這種小事而退縮嘛!他可是我們搞事小隊的候補人才欸!


Fell:我以為你會說他是你們 綁定的情報販子之類的


Cross:我們不否認有這樣的想法啦


Nightmare:是在看提問者的資料吧


Game:嗯 提問者是我的父親 也是我的原創作者


Killer:欸欸欸?!我們的情報販子的手機功能已經來到 連提問者的真實資訊都能知道了嗎!那以後我們是不是...


Nightmare:駁回你的提議


Killer:boss~我什麼都還沒說欸~


Error:反正不是什麼好事(笑)


Horror:計畫也不怎麼靠譜(笑)


Murder:你除了搞事之外 幾乎提不出任何提議啊(笑)


Killer:我們不是說好了 一起嘲諷fell的嗎!怎麼現在有種被圍攻的感覺....


Fell:風水輪流轉的概念啊(笑)


小雪:好了!停下!後面還好幾個問題在排隊啊!講了這麼一大串了 game都沒回答半個字啊!


Game:對其他骨的看法?這不是挺明顯的嗎 就和你們這幾集以來看到的一樣啊 killer搞事 每次都要把自己玩沒了才甘願 cross跟著搞事 但該收手還是會認丛 horror前輩別跟他搶吃的 基本上都不錯 murder前輩就是別跟他搶horror前輩 別讓他打中 也挺好的 error 就是專業迫害fell前輩 不管在這裡還是在空白時間線 nightmare...boss...就是大多時候放任各位圍毆fell前輩 偶爾給fell前輩排個隊友後就在旁邊看戲 跟著boss在旁邊看戲挺不錯的 又安全 至於fell前輩...基本上就是各種被迫害的始祖啊 被隊友迫害 在其他創作者筆下迫害的第一首選永遠是fell前輩 不然你說我為什麼要叫fell ”前輩“ 呢?


Game:至於好感度 目前還好 跟著大家混都挺好的 回完了 我可以收工了嗎


Killer:雖然骷髏理因是不用呼吸的 但一口氣講完這串也是挺厲害啊....


Murder:整理的倒是挺精闢...關於killer的搞事常把自己玩沒了 實在是說的太好了(笑)


Error:這麼說起來 (笑)fell的那部分也整理的不錯嘛


Fell:整個聽下來 怎麼就我有種莫名的哀傷感...


小雪:沒事的 fell~即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Cross:小鬼真不愧是fell的忠粉啊(笑)


Fell: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嘲諷我啊 還有小鬼妳給我閉嘴 下一個問題


小雪:欸欸....那好吧...讓我們來看下一個問題


提问game:你对邪骨团能安安分分待个一天不搞事情,抱有过幻想吗?


Error:又是game的?


Game:還有??我不是收工了嗎...


Murder:總覺得game納入小鬼屋簷下後 突然有人開始關心起game了啊?


Killer:果然是被後母虐待了吧...


Cross:喔...可憐的game啊...


小雪:停下你們戲劇性的幻想....我才沒虐待人家 好嗎....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把game的故事整理出來了 所以有更多人認識他了 而已 就像你們一樣....不  你們紅的其實挺快 所以估計沒體驗過那種沒人認識的感覺吧....(嘆氣)


Fell:妳不也在蹭我們的人氣嗎?把我們的隱私當成故事寫出來 讓大家觀看什麼的 很快大家都會認識這個蹭人氣的作者的...(笑)


小雪:我其實不太確定你是在反諷我 還是在嘲笑我...不過這兩者好像沒太大差別 總之game 你的回答呢!


Game:老實說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人類會想問我這種答案顯而易見的問題 不過既然你想知道答案 那麼我想我只好回答了 對於邪骨團一天不搞事 這是不可能的 我也沒幻想過


Killer:畢竟我還在的一天 就不會閒下來的~ 骨活著的一天就是要搞事啊!不搞事活著幹啥!


Cross:這個的唯一差別就是危不危險而已 把東西丟進horror的腦洞裡 這種也叫搞事 差的把別人的雪鎮弄沒了 這種也叫搞事


Murder:說到這個...我說之前這個仇好像還沒報呢?


Horror:說到也是....


Killer:欸欸欸!?這個嘛...我們就不要計較這些小事了呀~小鬼 不是還有很多問題嗎!快快快..下一題!


提问murder:你以后还会给horror做东西吃吗?


Murder:蛤?真的?這個時候提問?好吧...我可以回答你 答案是肯定的 只要horror想吃我就會嘗試做做看 雖然horror總算等不到成品出爐就急著把食材給吃完了 上次的巧克力是個不錯的時機 不過總會有下一次的好時機的 畢竟我又不會炸了總部的廚房


Error:說到這 我突然想到 小鬼沒有把我們之後的會面寫出來吧? 所以人類大概不知道killer被禁止進入總部的廚房 原因是上次的巧克力太難吃


Fell:上次的巧克力都能拿來醒酒了 多難吃你們就自行體會下吧 還有上次居然還偷換了幾顆boss給我的巧克力走...真的是


Game:不過fell前輩才再說 不會收到巧克力啊 沒人愛他啊什麼的 結果回去就打臉了啊(笑)


Killer:嘻嘻 酒後吐真言的fell也是可愛的呀(笑)


Fell:閉嘴吧你!小鬼 下一個問題


小雪:你們能不能不要想要換話題就叫我念問題啊...這樣換話題 久了連我自己都覺得不自然...


Cross:不然我們現在收工回家 妳也不用考慮這些啦 如何


小雪:我收回前言 下一個問題!


提问fell:你对game有什么和其他骨不一样的看法吗?


Game:fell前輩對我的看法嗎?比起killer來說起碼會是正常的回答 姑且有一聽的價值吧


Killer:我怎麼覺得你在嘲諷我呢??


Nightmare:他就是在嘲諷你 


Error:誰叫你平常都不正經(笑)


Fell:不過這倒難倒我了 我對game也沒什麼太不一樣的看法...還真的就是一個會移動的情報站吧 然後很高 大概是這樣?一時之間就我說 我也好像真說不出個什麼看法來


Game:沒關係 總覺得從fell前輩嘴裡講出來的 讓骨如此有種感動的感覺 還好是很正常的回答...移動式情報站我也接受啦


Cross:我說這人設崩了吧...


Murder:看把孩子樂得 平常我們也沒虧待他吧....


Killer:為什麼明明講的東西差不多我講出來的 跟fell講出來的反應差這麼多啊?!


Nightmare:這說明killer你作骨挺失敗的


Killer:boss….


Game:開個玩笑而已 老實說就算是killer這麼講 我也不是很意外 畢竟我也差不多是如此吧


Error:不過今天是真的鬧挺久了 小鬼 到底還有多少問題啊?


小雪:差不多快結束了 剩兩個 來把它們解決吧


提问fell:如果sans邀请你去他家吃饭(papyrus的意面),你会去吗?


Fell:sans是...哪個sans?你要知道在場大家都叫sans啊...


Killer:這個嘛...應該是classic吧 畢竟我們都沒papy了啊~


Horror:除了我 不過如果是我家的 應該會說清楚的


Murder:我家的papy嘛 可惜你們無法嘗到他做的意麵


Fell:我就當你是問classic家的papy了 畢竟我的boss煮的不錯 而我也不可能自己請自己去吃飯嘛 classic請我去吃飯 不會拒絕吧 我想 那裡的papy煮的意麵 有種懷念的味道 雖然很糟糕 不過boss曾經煮的也很糟糕 後來倒是好吃了不少 所以說骨都是需要一些”“骨“勵 才會進步的嘛~


Murder:說到這啊 等等晚餐去fell家解決如何?


Horror:我復議!


Fell:去吃屎啦!我不同意!


Killer:要不去blue家串門子?


Cross:塔可!好!


Error:我沒啥意見


Nightmare:那就去swap吧


小雪:那麼...結束最後一個問題就各自散會吧~最後的問題!


 好哒谢谢(*╹▽╹*)

askgame和horror:我稀罕你们【上去就是吧唧一口】 

【小雪加油ヾ(^∀^)ノ】【这个行不】


(一個小小的人類從傳送門跳了出來 衝向horror親了一口)


Horror:我記得...之前也有人類這樣做來著....


Killer:我記得我們說過骨頭是硬的...


Fell:牙還好嗎....


Murder:話說你怎麼還不走?不是親完horror了嗎?


(小小人類站在game的前面 抬頭仰望著他)


Game:...你牙不痛嗎...還想親我?(抱起小小人類)


(小小人類親了game一口後 給了兩位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我稀罕你们 便小跑離開了)


Killer:沒想到game也是挺會撩人的啊...


Murder:上面寫了什麼?


Fell:稀罕?這是什麼人類的新名詞嗎...


Game:我想..應該是 喜歡 的諧音...吧?不過我說作者啊 妳既然都知道他是想親我了 給他一個跟前輩差不多高的軀殼 不太合理吧?


小雪:嘛...這次沒注意到 下次會多準備一些身高更貼近你的身體的 不過這很麻煩欸...畢竟這些軀殼都是一次性的 用完就得丟...嘛 下次會注意的


Error:所以game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們去啊?


Cross:不要這麼早就回到後母家啦!跟我們去!


Killer:走了走了!


(一群骨浩浩蕩蕩的 離開了總部)


小雪:那..這就是目前的故事了 如你所見 邪骨團在沒有被寫出來的時候 仍有自己的生活 所以未來還是有許多故事等著各位來發掘的 當然他們的過去也有許多 仍是未知 這些故事期待未來能再跟你們 繼續挖掘啊!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