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老實說..我想改snow的設定很久了 在我開始疑惑是否該把骨設當原創用的時候吧


但是那時一直沒有想法要怎麼改 時間一久就...真的忘了 


現在想想是時候要來處理下這件事了 畢竟作為我家的原創卻和某隻有名的骷髏有點像並不是件好事 對吧


所以 決定把snow的種族改成人類 目前只是先..擬人作為改版設定 未來有時間了 會再來修改下它的服裝設定


當然也有可能這會成為最終設定_(:з」∠)_

(雖然應該不太可能這樣草草定案啦)


總之未來的snow便是長這樣了!還請多指教!


P2是一些已經定案的小設定


還有一點很重要 沒地方打上去


就是


Snow的性別 是 小孩 (中性)


它並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


它只是個小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