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Game sans 的故事 (下)

(因為太多張 所以分三部分發)

(刷屏式站tag 致歉)


我畫完了呀!關於game的故事


不過與其說畫完了故事 倒不如說故事有才剛開始的感覺






關於最後一張的意思感覺沒有處理的很好(請先確定你都看完故事了謝謝)


來這邊解釋一下


關於 what are you 這個問題 是想問他得知這些真相後 真的不打算做些更有意義的事嗎? 所以 問他 你想做什麼 


不過這個問題兩次都被game 糊弄過去了


game的實際意思是 我不打算做什麼


 就和普通人一樣 對於事實不做任何反應 

畢竟知道了 自己還是要呼吸 要活下去啊與


其去做一些大事 自己更想像普通人一樣(而他也確實做到了)


他也許是特別的 但不代表他一定要做個特別的


所以未來他的故事 也仍舊是平凡的 

(想開放ask 但我真的沒有時間了 所以..如果你可以接受一年後才能收到回覆的話 那麼歡迎!)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