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邪骨團的鬧心日常? 重製版(3)

*有許多私設注意

*人物可能有大量ooc

*有微量murderXhorror 注意避雷

*未來可能有其他的cp

*不定期更新

*可能會挖坑不填(不

*每篇下面都可以ask

*與我在KilaKila寫的“混亂的邪骨群”有一點關係(這個程式登不上去了 但之前的章節依舊是可以看的)


本篇稍微短了點 還請見諒啊!

邪骨團需要問題 還請大家不要吝嗇 用問題砸死邪骨團呀!!(要是在收不到問題 邪骨團的各位可是會吃fell的醋的)


如有雷同不適 請左上離開


以上都能接受 那麼歡迎


—————我是分割線君( ́・ω・`)—————



經歷了上次的大亂鬥後 邪骨團總部....還是完好如初


小雪:真是令人訝異......連一點損傷都沒有啊....雖然我早就知道了....(仰望這個外型特別 高出天際的建築)


Nightmare :那是當然的


Error:要是我們隨便打一打就要垮了 那不是很麻煩嗎


Murder:而且我們三天兩頭的 就在大亂鬥 要是一直重建中 我們也很無聊啊 又沒地方去


Fell:我說 如果總部垮了 你們都不用幫忙重建的?


Killer:boss會建啦~


Cross:對呀而且boss的效率這麼高 當初建的時候不到一天就完成了 根本不需要我們呀


Horror:你們就不怕boss叫你們去建嗎....


Cross:怕什麼!反正總部還沒倒!


小雪:可是....


Killer:小鬼妳說對吧~(捂住小雪的嘴)


Game:擒王這招...厲害呀...不過我記得...


Nightmare:所以你們比較想在外面聊天就是了?


Error:我可以“好心”的幫你們把椅子搬出來的(笑)


Killer:不了不了 我們馬上進去 (手臂架著小雪的脖子 把她也順便拉了進去)


小雪:喂?!咳...先放開我!


Fell:killer這是...要毀屍滅跡嗎...


Murder:想無意之中把小鬼弄死吧....


Horror: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今天會很累啊.....


【全員進入總部後】


小雪:那麼!今天的主題是....


Killer:小鬼 勸妳想好再說哦....


Game:今天的主題應該不是拆總部 killer可以不用擔心


Cross:好險...還以為我也要被 “隊長”拖下水了...


Murder:切...我還以為有好戲可看呢....


Fell:不是拆總部?那我就不用擔心了 今天估計又是一些輕鬆的問題吧


Horror:我怎麼覺得不會那麼簡單...


Error:所以小鬼鋪梗鋪了半天 到底要幹嘛?


小雪:咳咳!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問題吧!第一個問題!


咳咳,提问fell:请问fell君如何看待那些总把你往弱势写的人类?


Killer:最近fell真的很受歡迎誒~


Cross:同意


Error:不過fell不是本來就比較弱勢嗎 畢竟跟我們相比 LV的不在同一標準上啊(笑)


小雪:嘛...這裡討論的是 特別弱勢的那種時間線 不是這裡的這隻fell


Murder:是說那種抖M又蘿莉控的那種?


小雪:不要這麼說嘛...又不是符合這兩點的就特別弱勢.......嗯...當我沒說...


Horror:我記得這樣的fell 似乎都是被排除在邪骨團外的


Error:那種fell還是算了吧 拿來當exp都覺得可怕....


Killer:都不知道會不會也變成蘿莉控了啊 要是變成蘿莉控 喜歡上chara….


小雪:不不不...你不會的 放心 就算變成那樣我覺得 chara 還是會被你弄死....


Error:不過說起來 這好像是fell的問題啊


Fell:原來你們還記得啊 我還以為你們又要忽視我 繼續聊下去了....


小雪:所以fell 你對於這樣不同的你 有什麼感覺呢!


Fell: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吧 反正又不是我 他們是他們 我是我啊 沒必要受到影響吧


Killer:真沒想到fell能說出這麼深奧的話呀


Horror:你把他講的一無所有一樣...


Cross:不過這也沒說錯吧 畢竟那也不是我們 不怎麼需要在意的吧


Error:人類總覺得 我們知道有其他時間線的時候 就會受那些時間線上的個體影響吧


Nightmare:不過在我們眼裡 他們不過是有同樣名字的不同人罷了 要是處處都要被受影響 這多累啊


Murder:就是說啊 畢竟也和現在的我們 不相干 那對我們來說 就是陌生人而已 妳也不會一直被陌生人影響吧?


小雪:嘛...說起來人類一直用各種方法把陌生人變得跟自己有些許關係 然後一直倍受影響 不過到頭來 其實我們還是陌生人呀~只是即使知道依舊會被影響啦(笑)


Killer:人類真是一個奇怪的生物


Game:這種奇怪的生物 能一直活到現在也是滿厲害的


Error:沒關係 就沒關係 幹嘛要自找麻煩啊?


Nightmare:然後還深深的陷入自找的麻煩中(笑)


小雪:好啦...我們就不要在嘲諷人類了 來看看下一個問題吧!一樣是給fell的


提问fell:近期来你酷拽霸气的视频越来越少,你有没有想要努力录点战斗视频?(我想看你!现在正在无奈的绘画战斗场面了,自割腿肉画画(இωஇ )。)


Fell:戰鬥視頻?為什麼會有人類專程來看我們打架??而且我也不....


Killer:fell!!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近人情呢!既然人類都提問了 而且還是小鬼僅存的唯一會來提問的觀眾 怎麼可以不滿足他呢!所以 我們來打架吧!


Murder:說了半天 他只是想找人打架而已.....


Cross :他一直都是那樣啦....希望不要真的把總部拆了...不然就真的要來幫忙重建了...


小雪:為什麼我有順帶被嘲諷的感覺.....不過我也很久沒看到fell帥氣的幹架場面了!


Horror:小鬼看起來好像樂在其中啊....


Error:我想她是不會阻止了...好像還很樂見這件事的發生...


Game:所以boss… 你有什麼打算嗎?


Nightmare:我沒什麼意見 反正到時倒了再叫killer跟cross來重建就好 你們隨意吧


Fell:這麼隨便的嗎? !


Murder:boss的決定那次不是這麼隨心所欲的(笑)


Killer:既然需可了 那我就不客氣啦!(朝著fell揮刀)


Cross:等等 為什麼我也要來幫忙重建呀?!


Fell:不是?!killer你怎麼又針對我啊?!(叫出了龍骨劍 擋下了killer的攻擊)


Killer:因為人類想看fell嘛自然是全員對fell啦(快速的朝著fell連續揮刀)


Fell:真的是....我可一點也不想跟你們這幫怪物打架啊...(勉強的擋下所有攻擊)


Murder:那既然這樣 我就來看看之前的準頭練習有沒有成效吧!(碩大的龍骨砲 全都對準了戰場中央的fell和killer 開始射擊)


Killer:喂喂...不要連我都打呀 雖然都沒打中 但還是很危險呀!(miss x n) 


Fell:不需要馬上升級成密集彈幕遊戲吧?!而且為什麼連cross和horror 都下場了啊!!(miss x n) 


Horror:反正站在旁邊也會被波及 不如來幫忙打 好像有趣一些


Cross:反正重建也有我的份了 就乾脆來幫忙搞破壞啦 不然這樣很不划算呀!


(兩骨同時朝fell揮刀/斧 可惜被瞬移閃過了)


Fell:我沒有叫你們解釋啊!!“老大”這也太不公平了吧?!不能分一個給我當隊友嗎!!


Nightmare:分組這種事還要我來?error你去幫他 別用線直接纏住靈魂啊


Error:啊?這麼麻煩...那報酬是?


Nightmare:之後再談 再不去 我就可以把報酬省起來了


Error:啊..真是...我說fell你沒這麼容易倒的吧 別給我裝死啊!(用線操控著龍骨砲和骨刺 以一個相當華麗的方式加入了戰局)


Killer:今天的全員混戰這麼帶感的嗎!error很少會跟著我們起鬨的呀!


Cross:雖然是敵方 不過確實稀奇


Murder:不能用線纏靈魂的話 基本上就是 一個瞎子了!準備當我的exp 吧!(龍骨砲對準騰空error轟)


Error :誰跟你瞎子啊!!就算我重度近視 你們這一票把光打進我的眼睛裡 想閃不掉 都難!(藍線操控著龍骨砲擋下了這次攻擊)


Fell:雖然減少了光炮...但是多了error的骨刺 到底有什麼意義啦?!你到底是來幫忙還是來幫倒忙的啊!


Killer :不要分心呀!fell醬~(揮刀)不覺得這樣的場景更刺激嗎!一不小心就會被打中了呢!


Horror:今天的混戰 估計是有總部以來最激烈的了.....(吃力的擋下從天而降的骨刺)


Cross:現在才覺得fell前輩的閃避能力真的是Max啊......(揮刀砍斷射往自己的骨刺)


Nightmare:大家還是一樣亂來(喝茶)


小雪:不是你默許的嗎.....不過為什麼nightmare總是不自己下去打呢?


Game:可以看戲的事情 為什麼要自己動手 這上次回答過了吧


Nightmare:這是一個原因 不過要是我加入了就不好玩了 畢竟一下子都被我抓起來有什麼意義呢


小雪:說白了 還是只想在旁邊看戲嘛.....


Nightmare:再說 我把妳也推下去陪fell哦


小雪:不了 我沒有閃避max 還是算了


一小時後 大家體力都陸續不支了 這場可怕的混戰以及和混戰不同畫風的茶會就此落幕


而今天的邪骨團總部依舊完好如初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