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邪骨團的鬧心日常?(17)

*有許多私設注意

*人物可能ooc

*有微量murderXhorror 注意避雷

*未來可能有其他的cp

*不定期更新

*可能會挖坑不填(不

*每篇下面都可以ask

*與我在KilaKila寫的“混亂的邪骨群”有一點關係


後半段~(我總算打完了啊!)(累癱)


——————————(´・ω・`)我是分割線君——————————


小雪:那麼接下來!嗯...cross你想面對你的“問題”了嗎?還是...要在等等?【笑】


Cross:我有不答這個選項嗎?


Killer:沒有~


Murder:killer可真狠啊 自家的小隊員就這麼賣了的?【笑】


Killer:這是為了集體利益考量啊!


Error:話說再等等...小鬼妳到底還有多少問題啊?


Nightmare:照平常的狀況應該剩沒幾個了吧?


小雪:嗯..我看看 還有四個問題 兩個cross的 一個fell的 還有一個是給error nightmare的!


Horror:給error nightmare 的?


Fell:這可有些稀奇啊 


Game:依照之前的故事來看 這個問題或許或是一個嚴肅的問題


Killer:那 那個就留到最後吧!fell先!


Fell:啊?!為什麼啊!你們不是比較期待cross的問題?


Error:是啊~不過要是先看cross的問題 再回來看你的問題 這樣不就不有趣了嗎?


Murder:氣氛是要依序漸進的 對吧?


Killer:說的對!


Cross:可以不要嗎!!


小雪:不行~好 那麼fell先來!


ask fell:我想亲亲抱抱举高高你,好吧开玩笑的,虽然我真的很想。red,你是我第一个遇见的骨,是的,第一眼就完完全全地喜欢上了,我想无论你的性格多么糟糕或者多么伤天害理我都会接受,所以我去查阅了资料,然后我觉得再也放不下了。你脖子上没有项圈,你不是抖S抖M你没有五音不全,你只是……只是被二设三设逼走了亲妈,可是很有意思的是你又靠着二设三设火热长存,我不知道我的感受是什么,那么多邪骨中就你其实是一个被亲妈遗憾停笔的au,我很心疼也感到了害怕,我不想让你从不情愿到那种妥协,我想让你霸气原本的活着,可是这样的我是不是也在改变你的个性呢?我迟疑不决,所以我不奢求一些事情,我只希望牵起你的手时,你能不要躲开。(完了我还是情不自禁地想要心疼fell。)


Fell:哇草!?這什麼東西!?


Horror:好長的問題....


Error:邪骨團創建以來最長的問題 非它莫屬....


Killer:所以這個人類到底想問些什麼啊?【看到眼睛都花了】


小雪:嗯...他想要給fell來個親親抱抱舉高高 再表白一波fell 最後再牽起fell的手.....我也想要!!


Game:作者的最後一句話好像哪裡不對....


Error:小鬼妳就不用加上自己的心願了


Murder:不過這樣看下來fell的忠粉倒是也不少?而且...


Horror:這是狂熱粉?


小雪:不不不 這是入門(誤


Nightmare:小鬼就不要以自己的標準判斷了


Error:所以fell上吧~


Fell:.....前三個就算了 我可沒killer這麼喜歡人類 不過..不過牽牽手..勉強還可以接受啦【一隻手勉強的抓起了面前人類的手】雖然不知道我有什麼可以讓你這人類喜歡的 但隨便啦 反正我也不是很想知道 不過既然喜歡 那就喜歡吧 但我是不會對你有任何感覺的 做好這個準備吧 人類


【而人類在被fell牽了一小會後 便默默的離開了 看上去人類似乎很滿足】


Murder:這個人類算是很好溝通的啊


Horror:就是啊


Killer:還以為 這樣特喜歡fell的人類 看到本尊 會過激動的不想離開什麼的啊~


Game:不過cross好像很久沒講話了?


Error:看他嚇成什麼鳥樣 你覺得他還有空跟我們聊天嗎?【笑】


Cross:我想回家....


Nightmare:你還是別想了吧【笑】


小雪:好!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 有關cross的問題~(先來個比較普通的~)


ask crros:*在你面前拿出一大堆巧克力,然后原地坐下开始优雅地吃巧克力


Cross:啊?


Killer:啊?!


Murder:我覺得還好....【小聲的提問】


Horror:小鬼覺得“慘”的點是不是跟正常人不一樣啊?【小聲的討論著】


Error:這怎麼看都不慘吧?【參與討論】


Fell:cross那小子不是還有一堆巧克力沒吃完嗎?【參與討論】


Killer:小鬼!這哪裡恐怖了啊?!【小聲的說】


小雪:噓!這是障眼法!重頭戲是這個【小聲的跟killer說明企圖】


Nightmare:所以準備好了沒?


Killer/小雪:好了!


【此時的Cross很認真的想著自己剛剛到底是在害怕什麼】


Cross:哈!人類你就吃吧!反正我也有一堆!我還可以陪你吃呢!【從不知道哪裡拿出了一塊巧克力 並拆開了包裝 開始吃】


Error:不意外....


Murder:還以為有好戲可以看的啊....


Horror:看這個 不如我來吃東西....【拿出了番茄醬】


Fell:話說killer人勒?剛剛不是還.....


Game:fell前輩 你還不要過問比較好 【摀住了fell的嘴】畢竟要是這時破功就不有趣了啊【笑】


Fell:$@#%(新來的你搞什麼!嗯....好吧我懂了)


【我和killer nightmare 拿著準備好的羅莉塔裝 朝著渾然不知的cross走去】(至於為什麼是羅莉塔....因為 我喜歡嘛~)


ask cross:cross之前有人给你女仆装对不对你觉得我是那样的人吗,不是!这回我给你带来了护士装,你不喜欢吗?好!我还给你带来了SM装,你不喜欢的话这还有洛丽塔,你喜欢那个都可以,选一个吧!


Cross:什麼鬼!@#&*%@


【問題出現的那剎那 nightmare 的觸手已經綁住cross不讓他逃跑了  cross在完全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就失去了攻擊能力~】


小雪:killer我們上!


Killer:好的~


【我們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羅莉塔裝 給cross換上了 狀況異常的順利呢!】


Murder:人類的想像力真是可怕


Horror:人類的行動力也依舊可怕


Fell:而我們也再次見證 killer是如何出賣自己隊友的【笑】


Error:而且還幫買家做好整套需求【笑】


Game:不過最讓人意外的是nightmare前輩居然也在幫忙...所以說果然...snow!我要下注cross nightmare前輩!


Snow:啊!?呃..我知道了【冷落太久突然被點名 嚇到了】


Fell:原來新來的還有在在意這件事啊【笑】


Horror:這樣我們就是盟友了


Murder:新來的下注多少呢?


Game:150G就好 雖然種種跡象 顯露著nightmare前輩比較偏好cross 不過killer的“魅力”也不容小覷


Error:所以這波果然是五五波吧【笑】


Fell:之後有好戲看了【笑】


【而 趁著眾骨聊天之際 我們的cross換裝完成】


Cross:.....早知道就不掉以輕心了啊.....


Killer:小鬼在這種時候 品味都不錯啊!【笑】


Error/nightmare:【拍照】


Fell:我說 cross啊 你乾脆去當女的好了【笑】


Cross:什麼啊!?


Murder:不過確實挺合適的啊【笑】


Horror:出去說是女孩子 大家都會信的吧【笑】


Game:不過...如果是killer穿的話 nightmare前輩也會拍照嗎?


Killer:......


Cross:......


小雪:.......


Fell:小鬼..這是個不錯的提議吧


Murder:有打算實行嗎?【笑】


Horror:乾脆下次讓他們倆穿女裝算了【笑】


小雪:我覺得好像很可以啊!【笑】


Snow:(小雪姊姊的表情....企圖好明顯.....)


Cross:小鬼我支持妳!下次學生制服怎麼樣?


Killer:cross!你到底哪邊的啦!小鬼妳別亂來啊!!


Error:看來下次有好戲可看了【笑】


Nightmare:這兩個 下次一定會自食惡果的【笑】


小雪:snow 你覺得如何呢?


Snow:這個...小雪姊姊妳開心就好....


Killer:不~~小子你好歹也幫忙阻止一下啊!!?


Cross:小子神助攻!!


Murder:看啊..這塑料友情...【笑】


Horror:自相殘殺【笑】


Fell:我覺得killer下次自己穿女裝來好了 省的小鬼還要幫忙換兩個骨的【笑】


【而趁著其他骨還在討論killer cross下次的女裝時 我偷偷的移動到了error nightmare 身旁】


小雪:兩位 這是最後的問題了 麻煩你們了喔!


ask nm和error:请问你们为什么在最后一个问题上沉默?


Error:什麼問題?


小雪:上次的最後一個問題 好像是..問各位過的好不好的那個


Nightmare:我們過的好不好 跟那人類沒關係的吧? 應該沒必要把所有的事都跟你們這些人類報備的吧?


小雪:欸欸...是..是沒錯...nightmare你冷靜一點....


Error:不過...我們倒是過的不錯 只是最近有些事情要處理 有些煩躁而已


Nightmare:至於是什麼事情我們應該也沒有向你們報備的責任在 對吧小鬼?


小雪:唔...嗯...沒..沒有!【一股寒意油然而生】


Error:嗯 不過小鬼可以不用那麼害怕啦 只要妳不要“多管閒事”


Nightmare:這種破事我們自己就會處理好了 還不用淪落到需要創作者來處理


小雪:喔..我知道了 那麼...下次希望搞事小隊的兩位....?


Error:我沒意見


Nightmare:隨妳


小雪:那我就當你們同意了【笑】請期待下次吧


小雪:snow!我們回去吧!


Snow:欸欸!好..好的!


Fell:小鬼? 難得這次這麼“主動“要離開啊?


Murder:是要準備什麼給....?【笑】


Killer:小鬼妳別!!!!


Cross:小鬼記得要帶啊!【笑】


Killer:你別鬧啊!下次有我的話你也不會少的!


Cross:不要只有我一個就好了啊!死也要拖一個下水!


Murder:這兩個歡喜冤家【笑】


Horror:看來沒完沒了了【笑】


Error:(不過小鬼最後應該不會想一想 覺得乾脆來個全體女裝之類的吧?)


小雪:好了好了~我就先回去了啊!至於兩位就期待下次的聚會吧~(希望各位 也能助我完成願望喔~)


Killer/cross:這句話聽起來 就不怎麼好...(完全不會想期待了啦!)

评论(1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