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目前主更原創!

剩下的請看置頂

我的其他帳號
微博:它不讓我換名字
P站:小雪
企鵝號:242706784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啊!
(雖然很容易冷場)

邪骨團的鬧心日常?(16)

*有許多私設注意

*人物可能ooc

*有微量murderXhorror 注意避雷

*未來可能有其他的cp

*不定期更新

*可能會挖坑不填(不

*每篇下面都可以ask

*與我在KilaKila寫的“混亂的邪骨群”有一點關係


(恭喜我第二次月考考完了啊!雖然...成績...可能還是不好...)(趴)


———————(´・ω・`)我是分割線君——————

Error:小鬼果然很麻煩.....


Nightmare:最好問題不要太搞事....收拾起來很麻煩....


Murder:話說兩位....你們還好嗎?小鬼的威脅這麼慘嘛?


Fell:小鬼...威脅性你們又不是不知道...她都這樣說了 搞事小隊的下場肯定不會太好了【笑】誰叫你們搞事都不拿捏一下分寸


Killer:【嘆】早知道就不抓小子了啊.....


Cross:誰知道會惹來這麼可怕的後果啦......【嘆】


Snow:不過...就算你們沒抓我...小雪姊姊的問題也還是會送到你們手上的...(而且她很開心的在收問題...完全就是怎麼搞事都很可以的概念啊...)


Game:真是令人開心不起來的事實啊....


Horror:都忘了 新來的也是受害者之一了【笑】


Killer:新來的你擔心什麼啊!!我們才是緊迫需要擔心的人士好嗎!天知道...小鬼會拿出什麼問題啊....


Fell:小子知道些什麼嗎?


Snow:這個.....


Cross:!!! 快說!!我們的尊嚴全掌握在你你手上了啊!小子!


Snow:...我只知道...小雪姊姊很開心的收了不少問題...據說這次的問題量很大....而且.....cross....可能...很慘.........


Cross:【臉瞬間黑了一半】


Error:那其他人呢?


Killer:對啊對啊!我呢!?


Snow:嗯...細節無從得知......


【正當邪骨團的大家都是抱著各自的想法 低著頭思考時..主謀者出現了】


小雪:嘻嘻~各位好啊!


Fell:小鬼妳總算出現啦?


Error:妳可讓兩位天不怕地不怕的搞事小隊 嚇的不成骨樣了啊!


Nightmare:所以...又有什麼問題啊?


Murder:真的這麼恐怖嗎?不就是個問題....


Killer/cross:才不只是個問題!!


Game:兩位...冷靜點啊....


小雪:我真沒想到...會造成恐慌啊.....不過...問題還是要問的啦~


Error:小鬼果然很狠啊!【笑】


小雪:畢竟我還是靠問題才能撐著這系列啊~好啦好啦~問題要開始囉!(其實killer的問題還好啦~倒是cross....呵呵....)


ask nightmare,killer:你们会唱歌吗?能对唱吗?


Killer:啊?!


Nightmare:嗯?!


Error:這個人類怎麼回事....


Murder:第一個問題...就在一個奇怪的點上了嗎?


Horror:為啥人類突然對這種事感興趣啊....?


Fell:不過...突然這麼問起我也有點好奇這兩個歌聲怎麼樣了啊


Game:嗯....根據...一些網上情報...除了fell前輩是音癡設定 是沒有看過其他人有什麼關於歌聲的設定啦


Fell:為什麼我是音癡啦!?


Snow:因為..嗯...大概是因為fell的聲音很沙啞?


小雪:不過...沙啞的聲音也不一定會唱歌不好聽啊!只是....嗯...歌要慎選....


Cross:不過重點是他倆唱歌好不好聽吧?


Error:所以..兩位要不一起唱一首?【笑】


Killer:嗯....好像...也不是不行?boss覺得呢!


Nightmare:問題駁回


Murder:喔?為什麼”老大“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呢?


Horror:或許”老大“唱歌不好聽啊?


Killer:就是不好聽 我們也 不敢 笑老大的啊~為什麼不呢?


Nightmare:怎麼不問問小鬼 她要怎麼回覆這個問題呢?


Cross:小鬼?跟小鬼什麼關係...?


Game:啊!我知道了!


小雪:嗯?為什麼啊.....


Snow:小雪姊姊妳不會忘了....


小雪/Game:這個系列是用文體回覆的啊!


Fell:意外的小鬼跟新來的很有默契啊【笑】


小雪:為什麼要跟我說一樣的話啦!


Game:作者才是...而且這是意外!


Error:所以這個問題就不了了之了啊


Murder:可是人類卻提起我們的興趣了啊....


Horror:被人類這樣一問 我也好奇“老大”的歌喉怎麼樣了啊?


Killer:也許可以唱給我們聽就好~


Nightmare:駁回


Cross:可惜了啊....


小雪:就是....還以為可以趁機在湊一對cp啊...


Fell:原來小鬼的目的是這樣的嗎?【笑】


Cross:那看來我跟“老大”的cp是不會出現了啊!


Murder:以小鬼的個性...這還很難説啊....


Horror:而且我們壓你跟boss的cp啊!要是輸給error就可惜了啊!


Killer:所以你們把我們倆的cp當賭局嗎!?而且error還下注我啊!?


Fell:我也下注你啊killer 所以你也給點力吧~【笑】


小雪:我可以來問一下各位的下注是怎麼樣的嗎~


Snow:【拿出紙筆】可以開始下注了 白紙黑字比較不會有紛爭喔!


Fell:準備真周到啊【笑】我下注100G賭killer nightmare 是一對!


Error:我也下他倆 我賭150G!


Murder:我跟horror一起下cross nightmare 我們下200G!


Game:.....


Snow:Game不下注嗎?


Game:我只是覺得nightmare 前輩看起來很火....而且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好的下注時間....


Nightmare:我說....你們都吃飽太閒嗎?【笑】


Killer:就是!竟然把我們的感情當賭局!


Cross:就是!把我們的感情....等等?!感情?”隊長“難道你.....


小雪:喔!killer自己助攻自己嗎!看來這對cp有著落了啊!


Horror:可惜了啊....


Murder:不是吧...cross你別放棄啊!我們可是賭了200G啊!


Killer/cross:我們感情只值這點錢嗎!?


小雪:好了好了...你們別激動....我們才回完第一個問題啊....cp什麼的...以後我們有得玩的好嗎!


Fell:這句話聽起來真可怕......


Error:同意....


小雪:這件事情嘛...我們之後可以來慢慢討論啦~好了下一個問題!(我覺得可能這篇會太長了啊...)


收到啦,ask killer;平时除了搞事,你还会会干什么?


Error:killer人氣挺高的啊


Murder:我們之前好像說過了


Fell:killer莫名的很多人類喜歡啊?


小雪:嗯...好像真的是呢....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fell啦~


Cross:小鬼是在趁機表白嗎?【笑】


小雪:欸!!(///Д///)


Horror:小鬼的臉瞬間漲紅...是熟了嗎?


Murder:小鬼意外的是個純情的女孩啊【笑】


Fell:我可以回絕嗎.....


小雪:欸......


Error:fell真狠啊【笑】人家小鬼全心全意的愛你啊 你呢?


Nightmare:以人類的觀點來看 這段單戀是沒有結果的啊


Game:可憐啊【笑】


小雪:我怎麼覺得你們比較像在嘲諷我啊?!


Error:啊?原來這麼明顯的嗎?


小雪:什麼嘛!


Murder:不過...我們不久前不是在討論問題的嗎?那問題就讓它去了嗎?


小雪:啊啊啊啊!對對對!問題問題!killer!


Killer:啊?


Error:別遲疑啊 小鬼都急了 再不回答搞不好今天回不完了啊【笑】


Murder:我怎麼覺得好像話中有話呢【笑】


Fell:這樣企圖似乎有些明顯了啊


Horror:可是...你們不想看cross的問題嗎?


眾骨:!!!!


Killer:對啊!【笑】我平常嘛...等等覺得我之前好像回答過了啊


Cross:好像沒有吧!


Error:有吧~


小雪:好了好了 你們企圖別這麼明顯行不行!killer你就在回答一下吧!


Killer:喔..我平常嘛...就是在我的“世界”擦擦刀 然後發呆?嗯...反正我也沒什麼事可以做啊~


Murder:意外的很普通啊


Horror:就是啊


Killer:不然你們希望一個世界已經被亂搞成這樣的骨 還有什麼消遣呢~【笑】


小雪:....這...好...我們下一個問題....(突然覺得killer也好可憐....)


Ask全员除了fell:对于fell的发狂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如果fell又发狂你们有想过应对方法吗?因为像keller这样会搞事情的怪物emmmm 反正想点应对方法又没有什么坏处


Fell:為什麼我又要被排除啊!!【耳朵被堵住了】


Cross:人類對於fell的發狂好像很感興趣啊~


Murder:好像這件事被提起不少次啊


Error:就是啊 不過之前是被迫提起就是了


Nightmare:所以 對於這件事我們還有什麼好講的嗎?他的發狂我們也沒少遇過 也不用什麼應對方法吧 反正這種事的處理方式就是把他打暈 給他一顆鎮定劑 不然還能怎麼辦?


小雪:就這麼簡單粗暴的嗎?


Killer:對啊~對於fell的發狂我們一直也都是這樣處理的啊!其他骨也是這樣處理的!


小雪:還有...其他骨?


Nightmare:每個骨多多少少也都會有控制不住的時候 尤其是我們這種高LV的骨 精神狀況本來就沒多好


小雪:喔....不過killer除了在雪鎮事件作死開了門外 在fell發狂的時候他還做過其他作死的事嗎?


Murder:這個...可能不怎麼好說


Cross:嗯....


Error:作死是少不了的 只是看嚴重程度的差異而已



Killer:嘿嘿....這個就別問了 不然估計講不完的啊【笑】


小雪:......我還是不問了...


【如果你已經看到這裡 不用懷疑這篇結束了 不過問題是還沒有回完的會接著回完 邪骨團的時間是接著的 只是這篇太長 我怕我發不出去 所以我分成兩篇!至於第二篇....當你看到這裡時 我已經在打第二篇了!所以儘快會發出來的 還沒回答到的孩子們就還請稍等一下了!最明天晚上前會打好的!】




评论(17)

热度(31)